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入間同學入魔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入間同學入魔了

《入間同學入魔了!》是由日本漫畫家西修著作,連載於《周刊少年Champion》上的漫畫作品。漫畫的簡體中文電子版由嗶哩嗶哩漫畫獨家發布。

簡介

被笨蛋雙親賣給惡魔當孫子的可憐少年入間,卻得到了沒有孫子的惡魔爺爺沙利文的溺愛。但是,沙利文卻要求他進入到惡魔學校·巴比爾斯里去上學!於是,入間一邊要隱藏自己身為人類的身份,一邊要迎來學校生活。但是,與他本人意願相反的是,由於自己是學園理事長的孫子,入間因此在學校里一直備受矚目。當各種各樣的麻煩找上門來時,入間卻憑藉着老實、堅強的性格,在無意中不斷提高着自己在學園內的地位……

劇集評價

某天,因為笨蛋父母的關係,意外地成為了魔界的大惡魔沙利文的孫子。 從此,他不得不隱藏起自己人類的身份,前去惡魔學校·巴比爾斯上學……因為自幼年時期起就經歷過許多危機,所以有着很強的危機意識,還掌握了能絕對避免危險的「壓倒性危機迴避能力」。 獲得了所羅門的戒指,作為魔力使用的媒介,與作為惡魔的偽裝道具之一。入間的同學,性格開朗的女惡魔。 因為精神不安定,喜歡大吵大鬧,而被周圍的惡魔當做怪人或是珍獸來看待。被入間的溫柔所感動,和他成為了互相通心的朋友。家系魔法是所有看見過的東西都可以從口袋裡拿出來。對入間有好感。即使結婚對象是入間也很樂意。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