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蒂安·古爾庫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蒂安·古爾庫夫
Christian Gourcuff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Christian Gourcuff

出生日期    (1955-04-05) 1955年4月5日(68歲)

出生地點   法國布列塔尼Hanvec

身高     -

位置     教練

基斯頓·哥古夫Christian Gourcuff,1955年4月5日),法國人,是法國職業足球經理和前球員,曾是Ligue 1俱樂部南特的經理。是法甲球會南特的現任領隊。[1][2][3][4]

職業生涯

在他的生涯中,古庫夫曾為Stade Rennais,美國伯爾尼,EA Guingamp,FC Rouen,FC La Chaux-de-Fonds,Lorient,勒芒和Montreal Supra效力。

Gourcuff執教過洛里昂(Lorient),勒芒(Le Mans),拉貝(Pont-L'Abbé),斯塔德·雷納尼斯(Stade Rennais)和阿爾·提蒂哈德(Al-Ittihad),在法國被認為是精明的戰術家,他堅定地致力於進攻足球並重視年輕人才。 因此,古庫夫因監督傑里·莫雷爾(JérémyMorel),安德烈·皮埃爾·吉尼亞克(André-PierreGignac),凱文·加梅羅(Kevin Gameiro),摩根·阿馬爾菲塔諾(Michael Ciani),克里斯托夫·賈勒特(Christophe Jallet),洛朗·科西涅(Michael Ciani),布魯諾·埃庫埃勒·曼加(Bruno Ecuele Manga)和拉明·科內(LamineKoné)等年輕人的進步而廣受讚譽。

2014年8月4日,古庫夫(Gourcuff)正式出任阿爾及利亞國家足球隊的新任主教練,接管了瓦希德·哈利洛霍季奇(VahidHalilhodžić)離開留下的空缺職位。2015年2月3日,儘管阿爾及利亞進入了非洲國家杯四分之一決賽,古庫夫還是獲得了一筆新交易。

球員

他在球員時代一直都在法國聯賽一些中小型球會效力,包括羅連安特勒芒雷恩等等,所以未曾贏得法甲聯賽冠軍。1981年他還到過瑞士聯賽效力一年,但很快回到法國。至1989年職業生涯晚期,他到了加拿大效力當地球會蒙特利爾超級,之後退役。

教練

到轉任教練後,他先後在羅連安特勒芒雷恩執教。他還到過中東國家卡塔爾聯賽執教。跟球員時代一樣,他在法甲只是執教一些小型球會,沒有甚麼豐功偉績可以大書特書,至今仍未曾贏過法甲聯賽冠軍。

個人

基斯頓是法國前國腳約翰·哥古夫的父親。

參考資料

  1. Christian Gourcuff - Footmercato.net. Foot Mercato : Info Transferts Football - Actu Foot Transfert. 
  2. Christian Gourcuff a signé son contrat avec la FAF. DZfoot. 4 August 2014 [4 August 2014] (French). 
  3. Algeria renew Christian Gourcuff's contract. BBC Sport. 3 February 2015 [27 August 2019]. 
  4. Archived copy. [2010-01-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2-15).  已忽略未知參數|url-status= (幫助)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