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Jaymes Stewart)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原圖鏈接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Kristen Jaymes Stewart)(本名) / KStew(暱稱) / Kris(暱稱),(1990年4月9日 - )出生於美國洛杉磯。在學校學習到7年級,然後由私人老師教導並以全優的成績完成了高中學業。美國演員 / 導演 / 編劇 / 配音。

家庭

John Stewart(父)

Jules Mann Stewart母)

Cameron Stewart (兄弟)

Stella Maxwell(女友)

2008年,她和布萊克等4位好萊塢年輕女星登上《名利場》雜誌封面,似乎要用逼人的青春宣告好萊塢新浪潮的到來。她們不僅年輕,還充滿了小惡魔般叛逆迷人的特質,這些炙手可熱的青少年偶像正成長為好萊塢的新生力量。

著名代表作品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她所飾演的女主角Bella Swan因而廣為人知。

星路

1999年,在奇幻電視電影《小美男魚》中短暫亮相。

2001年,出演了獨立電影《拜物有理》。中給單親母親惹不少麻煩的假小子。

2002年,斯圖爾特有幸取代海頓·潘妮蒂爾接拍大衛·芬奇《戰慄空間》一片,扮演朱迪·福斯特患有哮喘病的女兒,儘管影片本身褒貶不一,但斯圖爾特非常成功地演繹了她的角色。而獲得了青年藝術家獎最佳女主角提名。

2003年在驚悚片《凶宅》中飾演丹尼斯·奎德和莎朗·斯通的女兒,該片票房成績並不好。

2004年斯圖爾特在好萊塢版《小鬼神偷》中首次擔任主角,之後電視電影《訴說》給予她展現演技天賦的最佳機會,這個總共沒有幾句台詞的角色讓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得到評論界高度讚譽。之後她還拍攝了奇幻片《勇敢者遊戲2》。

2006年的愛情文藝小品《女人領地》中與梅格·瑞恩、亞當·布洛迪合作。

2007年又出演了華人導演彭順、彭發的恐怖片《信使》,這類體裁對斯圖爾特來說已經是輕車熟路。這些作品也讓觀眾注意到現在的她已是一副亭亭玉立的模樣。08年斯圖爾特出演了西恩·潘執導的《荒野生存》,並在男主角埃米爾·赫斯基的推薦之下得到了《暮色》女主角貝拉的角色。

2009年是克里斯汀演藝生涯中重要的一年,這一年她收穫了不少榮譽與經驗,當然也有不少流言蜚語。一年當中她參與製作了不少電影:重新回到了獨立電影的製作路上,主演了《暮光之城2:新月》,再次飾演了吸血鬼情人貝拉,成功演繹了柔媚動人的人類女孩,但是新月的表演並沒有讓克里斯汀釋放自己的演技隨後克里斯汀和好友達科塔·范寧合作了《逃亡樂隊》,在片中飾演了年輕的搖滾天后Joan Jett,克里斯汀的表演逼真現實,被Joan Jett本人稱作「mini me 」。顯然,比起唯美的青春偶像片,克里斯汀更加偏愛口味較濃厚的劇情片。但斯圖爾特清麗迷人的氣質沒有改變,她依然是文藝小品愛好者心頭最愛。[1]

代表作

2011年起《暮光之城》系列-《暮光之城》前3部近二十億美元的票房,讓21歲的斯圖爾特迅速躋身一綫女星行列。

2002年《顫慄空間》

2005年《太空飛行棋》

2007年《女人領地》、《鬼使神差》

2009年《菜鳥新人王》

2010年《蹺家女聲》

2012年《在路上》

2014年《白雪公主與獵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全球首映式上,在片中飾演「白雪公主」的克裡斯汀·斯圖爾特 (Kristen Stewart) 當天一襲黑色蕾絲禮服亮相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2]

2015年《愛上吸血鬼》她飾演的貝拉,也許是電影史上最有票房號召力的吸血鬼女友, [3]吸血鬼這樣的哥特題材並非沒有觀衆,但顯然算不上主流。以往的哥特電影似乎形成了一個規律,總會有一個冰雪剔透的凡間女孩穿梭在那些年代不詳的故事裡。觀衆因此記住了海倫娜、薇諾娜•賴德這些彷彿從哥特原著中走出來的美人。貝拉與她們不同。她穿運動衫、牛仔褲,獨立、充滿勇氣,活脫脫一個新世紀少女的典範。她穿梭在美國校園中,可能就是大家的同學,卻又經歷了無數少男少女為之瘋狂的事——與英俊吸血鬼談了一場驚世駭俗的戀愛。這些都足以讓貝拉成為全民偶像。

2018年《霹靂嬌娃》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7月27日消息,新版《霹靂嬌娃》電影官宣陣容:克里斯汀·斯圖爾特娜奧米·斯科特(《超凡戰隊》《阿拉丁》)和新人Ella Balinska(《駭人命案事件簿》)主演,伊麗莎白·班克斯執導,北美2019年9月27日上映。[4]

感情世界

登上Vogue雜誌,為其新片《在路上》造勢。近來克裡斯汀·斯圖爾特]]和男友羅伯特·帕丁森]]的戀情生變,受到了眾多粉絲的關注。到目前為止雖然克裡斯汀·斯圖爾特]]和羅伯特·帕丁森]]已經恢復溝通,但仍沒有跡象表明二人已經複合。在此,和《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一起成長起來的粉絲們也只能祝願二人情比金堅,都難以割捨,最後能有個圓滿的結局吧。[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