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世界第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

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

克里斯廷娜·魯斯拉諾弗娜·碧曼諾娃(Kristina Ruslanovna Pimenova),2005年12月27日出生於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女模特演員體操運動員

3歲就踏上伸展台,以一張超齡精緻臉蛋紅遍全球並獲得「世界最美女童」稱號的克莉絲汀娜·皮曼諾娃(Kristina Pimenova),8歲爆紅至今,模特兒工作一直不曾間斷,2017年12歲的她,更成為H&M、Polo Ralph Lauren、GUESS等知名品牌的御用模特兒,封她為「最嫩超模」一點也不為過[1]。2009年11月,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開始模特生涯 。2013年,在一場由阿麗娜·卡巴耶娃舉辦的藝術體操比賽中獲得金牌 。2014年11月,其照片被發布在網上,引起關注 。2015年,登上義大利版《Vogue》雜誌封面 。2017年,其主演恐怖電影《俄國新娘》上映 。

克莉絲汀娜為GUESS童裝拍攝最新一季形象照。


世界第一美少女

來自俄羅斯的一個00後小超模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在2014年時被某雜誌稱作「世界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有一雙如大海般湛藍的大眼睛,水靈又清涼,一張芭比娃娃臉充滿了純真美好,很讓人難以忘懷。也是全球所公認的最美少女。9歲就成為知名模特,如今的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已擁有400多萬粉絲[2]

儘管年紀還小,克莉絲汀娜稚氣中散發成熟氣息的美貌,讓她在時尚領域的成就比許多年紀更大的模特兒還出色。而這股獨特的氣質,不只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更讓她成為觀察童裝流行的指標人物。

視頻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國際超模 克里斯廷娜·碧曼諾娃4歲就出道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