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Cleveland Indians),是一支位於俄亥俄州克里夫蘭職業棒球隊伍。他們目前隸屬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國聯盟中區。他們從1994年開始以傑克布斯球場為主場。

「印地安人」隊名源起於一場對球隊新名稱的公開甄選。大眾則參照波士頓勇士隊(現在的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名稱,選了印地安人這個名字。他們的別號叫做部落(the Tribe)瓦荷酋長(Chief Wahoo)。後者是指球隊隊徽上的吉祥物瓦荷酋長

該隊是美聯八支創始球隊之一,1901年成立於克里夫蘭。當時稱為克里夫蘭藍隊(Cleveland Blues),以聯盟球場為主場,1932年才搬到具有歷史意義的克里夫蘭體育場。印地安人隊創隊至今的戰績是8075勝7711敗(勝率.512)。他們是2007年球季的美聯中區冠軍。2016年世界大賽先取得三勝一敗聽牌優勢後,卻連輸三場,再次無緣世界大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