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莉斯汀·泰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莉斯汀·泰勒 Christine Taylor,1971年7月30日,是 一位美國演員。

班·史提勒和演員老婆克莉斯汀·泰勒1999年相識,兩人因拍攝電視短片《Heat Vision and Jack》結緣相戀,交往約一年後即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眾所周知夫妻倆感情甚篤,除了克莉絲汀泰勒常會到老公的電影中客串演出外,先前班史提勒曾罹患前列腺癌,手術後雖成功康復,卻留下了失禁、性功能受損等後遺症,但克莉絲汀泰勒仍陪著班史提勒走過難熬的日子,夫妻倆的好感情羨煞旁人。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編、導、演出多部喜劇片,他在《白日夢冒險王》、《博物館驚魂夜》系列作品、《門當父不對》系列作品中,幽默、逗趣的表演自成一格,相當受到影迷喜愛。班史提勒除了事業得意,和老婆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也是出了名的恩愛夫妻,兩人結婚17年,在班史提勒罹患前列腺癌後仍不離不棄,如今卻驚傳分道揚鑣,令外界震驚不已!

'班·史提勒'克莉絲汀·泰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D-920336

▲班史提勒一家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