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朗代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朗代克》外文名:Klondike,導演:西蒙·賽倫·瓊斯,編劇:約書亞·戈丁;保羅·舒爾靈,演員:理查德·麥登;蒂姆·羅斯;山姆·夏普德;艾比·考尼什;約翰尼·西蒙斯。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故事來自Charlotte Gray的小說《Gold Diggers: Striking It Rich In The Klondike》由《越獄》編劇保羅·舒爾靈改編。講述了童年好友William Haskell(理查德·麥登飾演)和Byron Epstein(奧古斯圖斯·珀如 飾演)決定去到加拿大的育空(Yukon)地區淘金,就在克朗代克河流域,屬於南加拿大,在阿拉斯加邊境。

在那裡居住着耶穌會信徒William Judge神父克里斯·庫柏,他是真實的歷史人物,在19世紀建立了聖瑪麗醫院,向礦工和其他居民提供庇護、食物、醫療幫助。

分集劇情

第01集劇情

1897年,為實現發財夢,來自紐約的比爾與艾普在畢業後決定前往加拿大掘金。歷經千辛萬苦,他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克朗代克。饑寒交迫的比爾慘遭狼群襲擊,卻幸得當地神父拯救。為了不客死他鄉,艾普提議去當地道森城碰碰運氣。比爾萬萬沒想到如此偏僻的小鎮竟異常繁華,艾普因性生活不檢點惹來麻煩,神父再次解圍。

第02集劇情

比爾成功在河岸地區標註了自己的掘金領地,艾普卻因此慘遭他人槍殺。為查明艾普死因,比爾決定留下。艾普生前將自己的產權書用於借貸,貝琳達順理成章的繼承了他的財產,米克代替艾普成了比爾的新搭檔。警司懷疑土著人槍殺艾普,其首領卻予以否認。康特妄圖得到神父的土地,貝琳達屢屢伸張正義。警司將土著人抓捕,比爾依然拒絕賣掉產權書。

視頻

克朗代克 相關視頻

《克朗代克》兩個男人去淘金 做成大量金磚
《克朗代克淘金記》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