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克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克彭
來自快資訊的圖片
克彭

中文名稱 :克彭

別 稱 :凱爾彭

建立時間 :公元前225年

面 積 :113.94平方公里

克彭是在萊茵河區大區的北萊茵威斯特伐利亞州。

簡介

克彭(Kerpen)是在北萊茵威斯特伐利亞州,德國萊茵區大區小鎮。這座城市坐落在萊茵褐煤礦區和科隆灣只有幾英里的科隆以西。

地理位置

該中心的運行與東埃菲爾來自,並通知社會進一步東邊是威樂。所得的未來在東北方向,並連接到更多城市。南樓的克彭幾個孤立的山麓,北埃菲爾在低地。

鄰居

在縣城以北的克彭毗鄰山家在西北的城市梅策尼希,在迪倫區西。在南部,東南部和東部向的弗雷興。

市安排

這裡的城市被列出的人口數字是12月31日2006。部分地區仍有個別村莊補充。

歷史

克彭是在871的名義下「克彭人」首次提出。後1288克彭飛地布拉班特在科隆大主教和於利希為主的區域,這有助於克彭縣實際獨立的戰鬥中。勃艮第公國成為查爾斯去世後,在1477年的大膽的哈布斯堡布拉班特遺產眾議院通過。當查爾斯在1522年五,除以在他兒子的王國,克彭是隨着向西班牙國王的荷蘭。截止到1712年烏得勒支條約仍然克彭西班牙-20世紀70年代甚至回顧了現在不存在的餐廳,在今天的它「西班牙國王」。克彭當時連接到莊嚴縣伯爵的獨立王國。隨着1794年法國革命的部隊抵達克彭失去了獨立,但區的座位。在這方面是呼倫貝爾,克彭。對克彭區是科隆地區的省的德拉分配。1815克彭是根據維也納公約的普魯士萊茵省家的一部分。克彭在1941年獲得城市權利。目前的克彭市從克彭前鎮1975年的七人在1974年由科隆市改革法以前獨立的村莊。該地區仍然主要由大型露天場地分離,相互借鑑,因此獲得了自治權。地區被拆遷法國的,因為在20世紀50年代褐煤礦山。舊的居民得到了建築面積在東北克彭分配給居民在東部建築面積。阿搬遷殘餘的前綴「新」的新型名稱。區美瀚將讓2022年的露天漢巴赫。在特定的安置點票克彭厚布什人口。新的位置將有可能從2012年春季大開發布什。它仍然是不在於「老外」可以在新購買的土地明顯位。

席位的分配

  • 對市議會席位的分配後,30日的地方選舉
  • 2009年8月:
  • 基民盟18 日
  • 社民黨15日
  • 自民黨4 日

教育

GymnasiumderStadtKerpen。學校始建於1968年。自從2001年以來,學校另一個名字Europaschule(歐洲)正式使用。這所學校有165名教師和2,266學生(9月10日,2008年)。

名人

AdolphKolping,天主教牧師的社會改革家 MichaelSchumacher,一級方程式賽車手[1]

視頻

視頻名稱

參考資料

  1. [外鏈網址 網頁標題],外鏈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