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光玉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光玉髓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光玉髓,透明的紅橙色玉髓變種,被認為有鎮靜的效果。質量最好的光玉髓產於印度,巴西和烏拉圭市場上多數光玉髓是被染色的。

簡介

原來稱Cornelia,但現在已不用了,Cornelia由古老的拉丁字「cornum」演化而來,意指「帶角的漿果」或者「帶角的櫻桃」。最近的拼法盛興於15世紀,誤認為原來是拉丁字「Carneolus」,據「Carnem」,意思是「閃光」。傳說,這個紅到帶棕紅到桔紅色變種,能驅散邪惡帶來好運。想象它能為弱小和膽怯的聲音換得勇氣,並大但說話。它能阻止猜忌,確保願望被實現。在穆哈莫德人中,普遍擁有紅瑪瑙,可能是因為穆哈莫德自己佩戴了一個信物戒指的原因。

評價

人們相信它是能量強大的穩定水晶,可以為其它水晶消磁。它既能使人們在現實生活中腳踏實地,恢復活力和激發創造力,也能給人們帶來勇氣,創造良機,驅除冷漠,激發人們追求事業成功的欲望。因此,這種水晶無論對於尋求刺激的人還是喪失信心的人來說都非常合適。另外,光玉髓能直抵現狀的根源,提高人們分析事物的能力,增強悟性,從而在不利的環境中堅持自己的目標和判斷。它還可以消除冥想中的雜念,使人集中注意力解決問題,因此,對於愛做白日夢者來說,它是使人摒除精神上的消極狀態,回到現實生活中來的法寶之一。在古代,光玉髓是重要的隨葬物品,人們認為它是死者的護符,可以為陰間的亡靈提供保護,同時又能讓生者接受輪迴的思想,坦然面對死亡。直到現在,人們仍相信光玉髓是有利的保護石,能幫助抵禦來自自身或他人的邪惡、狂暴與憎恨;平息憤怒,遠離負面情感,代之以充滿愛的生活。可以將光玉髓用作垂飾或帶扣,或者放在身體的適當位置。據說放在前門還可以生財、守財。[1]

參考文獻

  1. 光玉髓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