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元卓的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元卓的天使》是由權成國執導,李玟雨、林河龍、金相中、李韓威、河東勛主演的情感電影,該片於2006年8月24日在韓國上映。

中國電影票房保持快速增長態勢,2009-2017年的複合增長率為27.2%[1],2018年,中國電影票房收穫609.8億元[2],占全球票房21.9%,並且預測2023年將達到155.0億美元,在全球範圍內的電影行業處於領先地位。

劇情梗概

因為詐騙罪入獄的英奎(林河龍飾)還有一天就要刑滿釋放了。但是在黑幫頭目張錫朝(金相中飾)的折磨下最後因腦震盪死掉。本想出獄後成為元卓(李玟雨飾)最好的爸爸,但是願望還沒實現英奎就死了,他感到很冤於是求天使給短暫的時間,能成為兒子元卓最要好的朋友,在英奎的哀求下天使滿足了他的要求。

另外,天使除了收復英奎的靈魂外還要收復一個靈魂,那就是黑幫頭目張錫朝。比起在監獄就倒霉的死掉的英奎,張錫朝幸運了許多,他順利的出了獄。不過黑幫組織已經被瓦解,他的手下只剩呆頭呆腦的3個人。張錫朝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極度鬱悶的開着一輛80年代的車行駛在路上,一場交通意外差點葬送了他的命。天使本可以順利完成任務,但因為英奎的苦苦哀求,把張錫朝的身體借給了英奎,從此英奎開始了東勛的校園生活。

英奎在天使的幫助下進了元卓的高中學校,在那裡他是高中生東勛。雖然身體是18歲,但東勛的心智已經是40多歲了,東勛試圖隱瞞身份接近元卓,想與元卓成為好朋友。但事情並沒有他想象的那麼簡單,因為他們的代溝太嚴重了。轉學第一天東勛就被元卓的朋友毒打一頓,不過這只是開始。東勛完全聽不懂青少年說的流行語言,並且還驚訝的發現學生們做了違法的事,東勛想替兒子頂罪。

視頻

元卓的天使 相關視頻

Haha 河東勛 SKULL《夏夜OST》
李玟雨稱自己是「性感大叔」 申彗星傻眼猛問粉絲真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