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傳染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傳染歌
圖片來自itsfun

傳染歌》(伝染歌),由原田真人執導的日本恐怖片,於2007年8月26日在日本的戲院上映,由松竹發行,松田龍平主演。

演員陣容

劇情

隸屬於青雲女學院高等學校三項鐵人部的夏野杏(大島優子飾演),在學校聽到從禮堂傳來的神秘歌聲,她沿著走廊進入禮堂,發現聲音原來是來自她的同學高橋香奈(前田敦子飾演),但更讓她震驚的是香奈突然在她面前自殺。由於事出突然,引起各方追查,色情雜誌《月刊MASAKA》編輯長瀨陸(松田龍平飾演)認為這可能與「傳染歌」有關,在都市傳奇中只要有人歌唱「傳染歌」就會自殺,香奈的青梅竹馬松田朱里(秋元才加飾演)也認為香奈的死並不尋常,杏與其他三項鐵人部的隊友亦希望找出真相,於是聯同《月刊MASAKA》的陸和其前輩太一(伊勢谷友介飾演),以及朱里,聯手追查。為了驗證「傳染歌」的真偽,太一與杏的隊友一起歌唱「傳染歌」,豈料有份歌唱的太一和桐子(小嶋陽菜飾演)卻先後自殺[1]

參考文獻

  1. Template:Ja iconAKB48公式サイト|伝染歌. AKB48. 2007-08-26 [2011-08-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