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西·奎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西·奎恩
傑西·奎恩照片來自

簡表說明

姓名    傑西·奎恩
原文名   Jesse Joseph Quin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81年9月3日
職業    歌手、作詞家和製作人    
出生地點   英國貝德福德     
星  座  處女座 

傑西·奎恩

傑西·奎恩(Jesse Joseph Quin)是英國的一位歌手、作詞家和製作人。他是英國樂隊基音樂隊最年輕的成員,在樂隊中擔當貝司。傑西還在英國鄉村被稱為Old Jet的美國空軍基地建立並經營一個藝術中心。

生涯

Jesse Joseph Quin於1981年9月3日出生。他的母親Charity Quin是一位民謠歌手。他的父親Rob Quin是一名音響工程師(他於2013年9月8日去世)。Jesse Joseph Quin有一個名叫安伯的妹妹。Jesse Joseph Quin從小開始他的音樂生活。他學會了演奏的第一個樂器是鼓。2007年,他與一些朋友一起組建了Jesse Quin&The Mets,正式開始了他的音樂生涯。同年晚些時候,他作為一名路人加入了基恩。Jesse Joseph Quin在2007年的Warchild音樂會上與基恩合作演出。他在Keane的「 Under Pressure 」 封面上演奏貝斯。Jesse Joseph Quin受Keane邀請幫助錄製他們的專輯Perfect Symmetry,然後在Perfect Symmetry World Tour上與他們一起巡迴演出。他與Keane一起錄製了夜間列車並最終成為該樂隊的正式成員(於2011年2月3日在其官方網站上公佈)。

Jesse Joseph Quin和其他各種樂隊和藝術家一起演奏,包括Mt. 荒涼和Mumford&Sons的側面項目The Wedding Band。Quin過去常常在Laura Marling的樂隊演奏,也曾在King Charles的樂隊演奏過。Jesse Joseph Quin仍然不時在樂隊Jesse Quin和The Mets演唱。

影片

Jesse Quin live - - Mumford & Sons support Zenith Munich München 2013-08-1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