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森·提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森·提森
Jayson Thiessen照片來自
英文名 Jayson Thiessen
出生 (1976-12-30) 1976年12月30日(47歲)[1]
職業 導演動畫師
知名於Pucca(第二季)
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

傑森·提森

傑森·提森(英語:Jayson Thiessen,1976年12月30日-)是一位加拿大動畫導演。他參與執導的作品包括《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其衍生作品《彩虹小馬:小馬國女孩系列》及《彩虹小馬大電影》。

事業

Jayson Thiessen是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的前監督總監和執行製片人。他在第五季上半年擔任第一季的監督總監,在第四季和第五季擔任聯合執行製片人。他是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Friendship Games的諮詢總監,也是第五季的下半年,從Canterlot Boutique開始。Thiessen還執導了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友誼遊戲動畫短片和My Little Pony The Movie,他同時執導了My Little Pony Equestria Girls:Rainbow Rocks及其動畫短片。[2]

在2010年系列的構思階段,節目創作者Lauren Faust和Hasbro簽署了Studio B Productions(後來更名為DHX Media)以製作動畫,而Studio B則將Thiessen作為監督導演,Faust同意。泰森對這個職位的最初反應是「支撐女孩過載」,但是一旦看到浮士德的發展材料,他就會興奮起來。[3]

當Faust在2011年離開演出時,Thiessen扮演了第二季的節目角色。

Thiessen在這個系列中有幾個故事,包括Pinkie Pride,Princess Spike,Party Pooped和Do Princesses Dream of Magic Sheep?Little,Brown and Company的官方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是Magic 指南 The Elements of Harmony包含了Thiessen的介紹。他的妻子喬斯蘭是這個系列的故事板藝術家。

對於他的一系列工作,泰森被提名為「在動畫專業或系列最佳導演」 的一個締約方在2012年獅子座獎。

Thiessen的專業學分包括擔任迪士尼Pucca的助理導演兼聯合導演,並於2006年獲得青少獅獎提名; 卡通網絡的Ed,Edd n Eddy的故事板藝術家; Aaagh的圖形設計師和監督動畫師!這是地獄先生秀!; 和喬治叢林的動畫導演。[4]

影片

Interview: Jayson Thiessen

參考文獻

  1. (英文)Behind the Voice Actors
  2. Behind the Voice Actors
  3. Is TV paying too much attention to fans?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2012-03-20 [2016-03-08].
  4. Emily Blunt Joins 『My Little Pony』 MovieVariety. 2016-02-12 [2016-03-0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