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克·休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傑克·亞歷山大·休斯頓英語:Jack Alexander Huston[1],1982年12月7日)是一位英國男演員。休斯頓較著名的是在HBO製作的電視劇《海濱帝國》(2010年至2013年)中飾演理查·哈洛[2]。而他也於2013年電影《瞞天大佈局》中參與配角的演出。 亞歷山大·諾克斯和傑克·瓦爾登一起合作拍過哪些電影電視劇作品? 亞歷山大·諾克斯與傑克·瓦爾登在1984年一起合作拍攝了1部作品,整體上來看,他倆合作的作品質量不錯,觀眾比較認可。

1984年,他倆合作拍攝了《Helen Keller: The Miracle Continues》,在這部作品裡亞歷山大·諾克斯是演員,傑克·瓦爾登是演員;大多數觀眾認為這部作品還可以,劇情較豐滿,如果滿分是100分,可以給這部作品打70分

  1. The PeerageFebruary 2013
  2. Alexander, Caroline. Faces of War Amid the horrors of World War I, a corps of artists brought hope to soldiers disfigured in the trenches. Smithsonian Magazine. February 2007 [March 1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