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傅月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目錄

目錄

中文名 傅月英 民 族 漢族
國 籍 中國 職 業 董事長

1個人簡介 2創業感言 3個人榮譽 1個人簡介編輯 傅月英,現任浙江新興中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中共黨員,大專文化,高級經濟師。


2創業感言編輯


[1]記住 昨天, 珍惜今天,創造明天。昨天我們新興人在曲折的創業路上落下了紮實的腳印;今天我們新興人開拓進取,走出國門,一路 唱得響亮;明天我們新興人居安思危,以市場為導向,以超越自我為目標,願與大家一起共圖發展,共創偉業。 這是一位從浙江走向世界的傑出女企業家。作為改革開放後的第一代創業者,傅月英從80年代的萬元戶起步,經過近30年的發展,如今已是服裝王國的締造者,也是礦產冶煉、珠寶拍賣等行業的佼佼者,她投資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地。她將中國女性企業家的柔情和智慧帶向了世界。

3個人榮譽編輯 諸暨市第十三屆、十四屆、十五屆人大代表,紹興市第六屆黨代表、第五屆人大代表,浙江省十一屆、十二屆、十三屆婦代會代表,諸暨市工商聯副主席、紹興市工商聯常委、諸暨市女企業家協會會長,紹興市女企業家協會副會長,省、中國女企業家協會理事,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理事,中國針織工業協會理事,中國民營企業家協會理事等職。

傅月英三十幾年如一日,憑着自己的勤奮和智慧開闢了自己創業的成功之路。由於諸多貢獻她曾獲得了諸暨市、紹興市、浙江省、全國「三八紅旗手」,紹興市、諸暨市勞動模範,諸暨市「十佳創業女性」、「十佳優秀女性」、「十佳傑出女性」,紹興市「關愛職工先進廠長(經理)」、「巾幗建功標兵」,暨市十佳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 浙江省優秀企業家,全國優秀企業家,中國卓越民營企業家、「2009年度中國經濟女性年度人物」、「2009年度全國傑出女性」和2010中國誠信女企業家等榮譽稱號。她所創立的新興中昇集團也獲得市級以上各種獎牌榮譽170多項。[2]

參考資料 1. 傅月英:「霓裳王國」的「傅阿姨」 2. 傅月英:「霓裳王國」的「傅阿姨」 擴展閱讀 1. 優質聯盟網 詞條標籤 經濟人物 合作編輯者 百科用戶 ,百科用戶 ,百科用戶 ,百科用戶 ,黑炎之盔 ,紅塵曼妙 ,zj123 免責聲明搜狗百科詞條內容由用戶共同創建和維護,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場。如果您需要醫學、法律、投資理財等專業領域的建議,我們強烈建議您獨自對內容的可信性進行評估,並諮詢相關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