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偶然的家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偶然的家族》又名:偶然的家族、意外的家族,外文名:SomehowFamily、어쩌다가족,導演:金昌東,編劇:金潘、成允珍,主演員:成東日、陳熙瓊、金光奎、徐智錫、金民教、權恩彬、呂暢九、宋寶恩,集數:16全集結局,類型:劇情,偶然家族播出時間:2020年3月29日(韓國),偶然家族在線播放平台:韓國TV朝鮮電視台,製作公司:SansaPictures,製片地區:韓國。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角色介紹

成東鎰飾成東鎰

飛行專家,天空下宿屋主人,是人生在中年取得二度成功的榜樣。

陳熙瓊飾陳熙瓊,疑似為國情院出身的女子。

金光奎飾金光奎

東鎰的後輩,芝釋、根英的哥哥,年齡達45歲時夢想成為Trot天王。

李本飾李本

TRoad航空乘務組事務長,居於2樓2號。

吉恩惠飾吉恩惠

TRoad航空新入職乘務員,居於2樓3號,在下宿里沒有教養的公主病女子。

金民教飾金民教

TRoad航空維修部技師,居於2樓4號。他想整理一下愛情,而不是飛機,愛情是他唯一無法修補的故障。

權恩彬飾成荷娜,東鎰和熙瓊的女兒

徐延宇飾金延宇

朴根英飾金根英

TRoad乘務員,光奎的弟弟。雖然和哥哥們住在一起,但心是一樣的。

徐芝釋飾金芝釋

TRoad航空機長,夢想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李勝容飾李勝容

維修員,重義的漢子。

崔玟熙飾玟熙

入職三年的乘務員,公司內部的傳言散布者。

宋寶恩飾宋寶恩

入職五年的乘務員,公司內部信息通。

李藝蓮飾李藝蓮

入職兩年的乘務員,在玟熙和寶恩之間生存下來的方法就是沉默,所以即使喜歡乘勝追擊,也不能說出來。

視頻

偶然的家族 相關視頻

搞笑下飯神劇《偶然的家族》大伯和賢慶到底是什麼關係
搞笑家庭下飯劇《偶然的家族》阿爸,可以在星期六之前結婚?哈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