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偶像萬萬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偶像萬萬碎》由芒果TV傾力打造的首檔全新概念互聯網明星綜藝訪談節目。該節目由湖南衛視主持人孫驍驍李莎旻子領銜主持,弦子、姜雨晨、甦醒、張遠、張大大等傾情加盟,將完全顛覆傳統互聯網訪談節目單調、乏味的形式內容,以快節奏、無底線、全民互動,節操碎一地為目標,刺激勁爆,引領互聯網節目走入全面綜藝化的2.0時代。

節目簡介

《偶像萬萬碎》是由湖南廣播電視台旗下互聯網視頻供應平台芒果TV傾力打造的明星綜藝訪談類節目[1]。利用粉絲對湖南衛視電視劇及各類綜藝欄目的熱愛,為粉絲量身定製。以其獨特性、趣味性和熱話題的製造者身份讓廣大粉絲喜愛。

節目邀請當紅明星來到節目中,主持人以趣味遊戲帶動的訪談讓觀眾了解明星更多的資訊。在節目中沒有節操下限,沒有不能回答的問題,讓你了解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

節目介紹

《偶像萬萬碎》由芒果TV傾力打造的首檔全新概念互聯網綜藝訪談節目。該節目由新晉女主播李莎旻子領銜主持,以獨特的視角、最當紅的明星、最好玩的遊戲、最刁鑽的問題、最無節操的爆料、最輕鬆搞笑的氣氛面對觀眾。主持人大膽即興的提問深度挖掘明星的隱私,無底線無禁忌的話題回應網友的質疑,展現明星鮮活真實的一面。讓觀眾全方位更直接的了解明星的真實狀態[2]

主持人介紹

孫驍驍

1985年04月22日出生於重慶渝中區,主持人、演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專業04級本科班。

2007年進入湖南娛樂頻道,主持娛樂節目《娛樂急先鋒》。在《挑戰麥克風》、《節節高聲》、《快樂女聲》、《快樂男聲》等眾多節目擔任主持,曾代表湖南衛視主持大型活動《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暨閉幕式》,獲業內外一致好評。2010年與馬天宇主演《寶貝媽媽寶貝女》。2011年與鄭愷、魏巍主演《我的青春在延安》。2013年10月4日,與沈怡袁弘主演《真愛惹麻煩》,2013年9月28日與張翰、鄭爽主演《勝女的代價2》。

李莎旻子

湖南長沙人,主持人。就讀於武漢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專業。因組照《雅禮,今天我要嫁給你了》而走紅。

2013年,李莎旻子曾參加江蘇衛視《一站到底》答題節目連續擊敗六人,後與李好搭檔代班主持《一站到底》節目。2014年擔任中央電視台《開門大吉》第二現場主持、湖南衛視《新聞大求真》外景主持、金鷹卡通衛視《一起向前沖》主持人。

節目特色

在這裡,明星與主持人平等對抗,只有英勇贏得比賽才能向對方提問,真心話不得不回答。

在這裡,偶像不是superstar,他們無奈走下神壇,卸下偶像包袱,一起把節操萬萬碎。

在這裡,不知道是主持人扒明星,還是反被明星調戲,總是一上節目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視頻

偶像萬萬碎 相關視頻

偶像萬萬碎:孫驍驍林允兒真心話大冒險,最抓狂的居然是不洗頭髮
偶像萬萬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