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健身器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健身器械

來自 網絡網 的圖片

健身器械 是為了讓有健身需求的人士達到輔助鍛煉,強身健體的效果而使用的運動器械。其針對不同的效果有不同的器械,大多放置健身房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健身器械 [1]

外文名稱 Fitness equipment

作用 輔助鍛煉,強身健體

適用範圍 健身房

適用人群 有健身需求的人士

體適能運動機:與其他的健身方式不同,用戶可以在不同的運動模式和完全零衝擊體驗下,類似於登樓梯、步行、慢跑和長跑間自由轉換。您可以通過這種即時轉換模式功能,調整您的訓練模式來達到針對特定肌肉群訓練的目標。

橢圓機:平滑流暢的運動軌跡和交叉坡度專利技術讓使用者以符合生物力學的姿勢鍛煉肌肉組,增加了鍛煉的多樣性和有效性。零阻力的鍛煉減少肌肉勞損的發生。

健身車:鍛煉時,像騎自行車一樣,主要用來增強腿部力量,增強心血管功能。

踏步車:主要用以鍛煉腿、腰、腹部肌肉及心肺功能。

跑步機:主要用以鍛煉腿、臀、腰、腹部肌肉及心肺功能。

美腰機:可對腰部、背部作放鬆按摩。

綜合型多功能器:一般都包括擴胸器、引體向上、仰臥推舉、仰臥起坐等器械的功能。擴胸器、引體向上、仰臥推舉,主要是用來鍛煉上肢力量及胸大肌力量;仰臥起坐,主要用來鍛煉腰肌群,減少腰腹部多餘脂肪。

分類

商用跑步機

※功能介紹

商用跑步機融合了創新性的專利技術和整體娛樂選項能夠提供卓越的用戶體 驗。多重預設程序的設計實現了多樣化的跑步機練習。

※配備IFT驅動控制器

IFT驅動控制器 支持4.0馬力高壓AC感應電機結合集成Footplant TM技術用來控制速度帶,

在跑步或行走過程中,帶給用戶平滑、自然的感受。

※控制技術

獨特的懸掛系統,易於佩戴在膝蓋、腿部和背部,在保持響應性的同時可以減輕衝擊和控制橫向運動。

※完全一體式娛樂選擇

整體娛樂設計的個人可視化屏幕為您創造了一個獨一無二的高端有氧健身房,也提高了您的終極會員體驗服務。

※簡易操作的電腦編程

只需6個按鈕就能完成多重預設項目,包括一些多樣化的跑步機練習。在運動過程中,用戶可以自由選擇或者改變訓練內容。

※持久耐用

IFT驅動控制器支持4.0馬力高壓AC感應電機確保了此產品的持久耐用。商用跑步機系列高度的可靠性和精確性是其商用設備的代表。

※控制地面衝擊系統

在保持皮帶與人的步伐速度相對應的前提下,該跑步機獨一無二的懸掛系統的設計減緩了衝擊並且在保持反彈的情況下控制了側面的振盪,從而減輕了人的膝蓋、小腿以及背部的壓力。

※感應式面板和娛樂運動一體化系統

感應式電子顯示結合綜合性電子娛樂系統,使鍛煉者更加愉悅地運動同時也節省了時間;

※直接可以選擇26個程序:只有6個鍵就可以控制26個程序,包括六個體能測試程序。使用過程中操作者可以任意轉換至其他程序。

※按鍵控制

該按鍵為人提供快速的按鍵反應以及提示按鍵聲,無論是初學者還是專家都很容易使用這種傳統式按鍵,即使使用者在使用娛樂系統,也不妨礙跑步機信息的輸入。

家用跑步機

已為越來越多的人接受,成為家庭健身的不二之選。簡單介紹下跑步機的功能及使用:

電動跑步機上都有五窗式電子表,將運動者的跑步速度、時間、里程、消耗的卡路里數、心率都顯示出來。這樣,運動者在健身時,能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了如指掌,由於傳動滾帶是橡膠的,所以對腿腳關節的衝擊力比跑馬路要減少很多,不易引起傷病,從而保證運動量的科學和安全。

跑步機是一種模擬跑步、散步運動的健身器材設備。跑步和踏步屬於全身性有氧運動。據運動學專家統計,在陸地上每跑1000米,雙腿就得撞擊地面600-700次。不僅腳部、腿部和臀部肌肉會受到震動,還很容易扭傷肌肉或拉傷韌帶。而且,跑步時如果向上躍起和老年人就不適於通過劇烈的跑步方式健身。而現在的跑步機在設計上越來越科學,能通過傳送帶上的緩衝裝置,減少對膝蓋和背部的衝擊。

另外,科學設定了運動強度的跑步機能過糾正室外跑步者運動隨意的問題通過保持一定的運動節奏和強度,幫助健身者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有氧訓練的效果。明顯提高心肺功能。而且由於跑步機都是參考人體生理機構設計的,所以運動者還能通過使用機器糾正以前錯誤的跑步姿勢。

中國健身器械行業的發展始於20世紀80年代末,雖然起步較晚,但發展很快。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消費能力以及消費觀念的不斷改變,人們的健康意識也越來越強,人們在健身方面的投資也日益增加,我國健身器械行業呈現出了國內外市場銷售穩定提高的良好發展態勢。

中國健身器械企業要高速發展必須抓住新的發展形勢,加大科技創新,努力提高產品質量,加強自主研發能力,有關部門應儘快制訂出健身器材統一的技術安全標準,加強售後服務。只有這樣才能在新形勢下立於不敗之地。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