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偉大的誘惑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偉大的誘惑者

圖片來自koreastardaily

偉大的誘惑者》(위대한 유혹자),為韓國MBC於2018年3月1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家和萬事成》姜仁導演與金寶妍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上流社會的青春男女危險但美麗的二十歲誘惑愛情故事。[1][2][3][4][5] [6]

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於3月13日(週二)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更新。

劇情簡介

《偉大的誘惑者》講述青春男女不惜獻上自己人生的全部投身危險的愛情的20歲誘惑羅曼史,以法國小說《危險關係》為雛形而創作。

禹棹煥飾演有着致命眼神的20歲野獸男權施賢,他投身於誘惑恩泰熙的危險遊戲。

朴秀榮(JOY)飾演恩泰熙,她是一個被愛情耍得團團轉,認定自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的20歲「鐵壁女」,但和權施賢相遇後,她再次意識到自己一直期待着愛情。

文佳煐飾演20代女性的典範、女CEO、醫院院長的女兒崔秀智,因其優雅的背景連藝人都和她做朋友。 新人編劇+MBC獨幕劇導演,由曾製作了《主君的太陽》、《她很漂亮》的BON FACTORY製作,預計接檔《Two Cops》播出。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禹棹煥 權時賢 張振熙 20歲。財閥三世,權石宇的親兒子,因為母親對於父親的報復而險被誤會非具有財閥身分,直到奶奶調查實情之後一切誤會才解開。擁有致命般的眼神與魅力,讓女人無法抗拒。時常利用自身的魅力去清除徘徊在父親身邊的女人。為了幫崔秀智報復李起英去誘惑殷太喜,卻在朝夕相處後而動情。儘管深愛著太喜還是為了秀智擋下了起英最後的復仇,將秀智計劃策略所要付出的代價全都扛在自己身上。
朴秀英 殷太喜 [7] 羅婉楓 20歲。高考滿分的高材生,是個超級鐵壁女,被母親拋棄後和父親到德國生活了一段時間,因此精通德語,回到韓國以後的她已不想再與母親有任何瓜葛。在明正財團與外界共同舉辦的一次重要大會上被秀智認出是起英的初戀,因而讓秀智動起了復仇的念頭。因為看見父親對於母親苦戀的處境而認為愛情是最不能相信的東西,被愛情迷昏頭是世界上最愚蠢的事。但在遇見時賢後,才發現是自己太小看愛情。在和時賢表白心意後,因分不清時賢是否真心開始陷入混亂。
金旻載 李世柱 譚禹晉 20歲。財閥三世,表面上是花花公子,實際上暗戀秀智。對於感情方面輕浮卻懂得做人處事的道理,最討厭認真、嚴重的事情。七兄弟中的老么,對家族事業的責任和競爭心理完全無感。也因為家庭裡兄長很多,讓他個性很堅強,不喜歡暴力。從幼年時期開始,因為動不動就發出拳頭的哥哥們還有訓斥自己的父親,成為了暴力憎恨者,在起英最後的復仇與時賢共同擋下了秀智計畫策略的責任,選擇負擔所有突如其來的報應,頓悟到自己不堪的過錯,為了轉變從而決定前往日本生活與開店,依然放不下對秀智的感情。
文佳煐
(少年:金珉周
崔秀智 謝穎茵 20歲。前學生會會長、明正財團千金,愛憎分明,能夠為了報復而不擇手段。有卓越的大提琴演奏能力,並擁有同齡女生所沒有的實際,因生長環境充滿著利益鬥爭而看清了人間世面,卻也漸漸變得現實,對於所有人總抱持著強硬態度與玩世不恭的性格,唯獨在時賢面前才會表示出自己感性的一面。因長期服用神經鎮定藥不能喝太多酒,一喝多就會發作。在發現時賢對太喜動情後而後悔,想盡辦法拆散兩人,後來不滿時賢在她面前假裝和太喜分手,生時賢的氣。

時賢身邊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申成宇 權石宇 李家傑 JK集團副會長、時賢的父親,因遭受前妻的報復而誤會了自己兒子身分的事實,幸好被放逐的時賢受到了奶奶的幫助也才解開彼此心結並重修舊好。直到與時賢母親結婚的那一刻還掛念初戀-太喜母親英媛,甚至為了英媛到最後也與時賢母親離婚了。為了利益與秀智母親政治聯姻,因為視力惡化,去找英媛的次數也變得頻繁,深怕往後同過往般相似的遺憾會有再一次重蹈覆轍的機會。
妍雨 權麗敏 姜嘉蕾 時賢的表姐。

太喜身邊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丁夏潭 高景珠 顧詠雪 太喜的好朋友,娜允的女兒,渴望能談一場頂級的戀愛,愛慕著世柱,與傭人的談話都是運用中文,在世柱一次輕吻她時發現自己很愛世柱,而世柱卻不喜歡自己,因而失戀,一度想不開。
全美善 薛英媛 姜嘉蕾 太喜的母親,曾經拋棄過太喜,和時賢父親是初戀,現在在井邑有工作室。

秀智身邊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金瑞亨 明美麗 王慧珠 明正財團理事長、秀智的母親,要與時賢爸爸政治聯姻,曾經告訴時賢媽媽權石宇的初戀對象的工作室,使得時賢媽媽開車去找她,在尋找時賢媽媽時發生事故撞到太喜,認為太喜忘記撞到她的事情,欺騙時賢認為是時賢母親撞到太喜。
李在均 李起英 黃榮璋 秀智的復仇對象,出身於律師世家,起初也因為身家背景而被秀智母親湊合交往,因敵不過自己勢利的心境還是向秀智提出了分手,被秀智成功識破卻也因此惹怒秀智。初戀是太喜,要與慧貞聯姻。其實心中還惦記著太喜,時不時會關心她,甚至有時會因為看到太喜與時賢在一起而變得嫉妒,常常針對並注意時賢惹來太喜不滿。在最後一刻終於明瞭一切的計畫與策略,因為時賢和世柱對於秀智的保護及而誤將事發的矛頭全都歸在時賢和世柱身上,甚至為了能發洩心中不滿拉攏太喜,以便達成自己復仇的目的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李英珍 鄭娜允 莊巧兒 景珠的媽媽,元祖名模,與時賢曖昧。
金雅羅 萍萍 在景珠家處理家務的專職傭人,從中國請來工作,個性賢慧溫柔,與景珠家相處就像家人一般,平時的溝通雖然都是透過中文,但韓文也能聽懂。
黃正敏 姜麗儀 三英食品夫人,慧貞的媽媽,時不時諷刺景珠媽媽與時賢的關係。
吳荷妮 朴慧貞 三英食品年紀最小的女兒,由於媽媽總認為自理學習比起公家學習還要更好,於是從沒外出上學的經驗,都是由家裡聘請家庭教師學習。在受到柱現勾結後與他交往,並深深喜歡著對方的一切,為了能與柱現約會還欺瞞母親說是去讀書,對於自己是秀智策略受害者的其中一環毫無察覺,在最後起英向大家揭開事實,坦白所有秀智所主導的一切陰謀以後,還是相當照顧柱現,對於柱現被起英報復所造成的重傷感到心疼。
金道烷 柱現 慧貞真心喜歡的對象、在酒吧打工,事實上是為了幫助秀智策略成功而去勾結慧貞的人,與世柱認識了很長久的時間,被世柱視同為像親哥哥一樣重要的存在。
文熙景 吳世莉 黎皓宜 宙誠高中理事長、世柱的大嫂。
金正英 英媛的好友兼工作夥伴。
太恆浩 何家裕 太喜、時賢做義工時幫忙的療養院的神父。
金英玉 姜麗儀 療養院的奶奶,有老人痴呆,總會誤認時賢是她的孫子。
金誠謙 陳健豪
鄭惠先 陳安瑩
成民秀
韓恩善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粵語配音 介紹
韓善伙 智英 勾引時賢父親被時賢看到,成為時賢第一個誘惑的對象,後來被拋棄。
崔智娜 白詩妍 黎皓宜 時賢的母親,因時賢父親提出離婚而有所痛苦,但在死前其實都一直深深愛著時賢的父親。在遭遇離婚的當時為了讓時賢父親也能體會到與她相同難受的滋味,假借是在最後一刻所以得要把話都交代清楚的名目下,撒了謊言並拿出假冒的鑑定書向時賢父親說明時賢並不是他的親生兒子。後來在去找太喜母親的路上因心臟病發於車上身亡。
申談秀

參考文獻

  1. 禹棹奐、Joy、金旻載、文佳煐主演MBC新劇《偉大的誘惑者》劇本彩排圖公開! Template:Wayback,韓星網,2018-02-03
  2. 危險青春劇《偉大的誘惑者》禹棹煥&Joy最新預告+神秘海報. Now新聞. 2018-03-01 (Chinese (Taiwan)). 
  3. 影/男星夜店勾搭同學媽 父親突然宣布跟她結婚. Now新聞. 2018-03-13 [2018-03-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10-27) (Chinese (Taiwan)). 
  4. 禹棹煥《誘惑》Joy 魅力破表. 中時電子報. 2018-03-16 [2018-03-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6-30) (Chinese (Taiwan)). 
  5. 女二號比主角更討喜!《偉大的誘惑者》文佳煐爆紅. ettoday. 2018-03-19 [2018-03-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8-14) (Chinese (Taiwan)). 
  6. Joy《偉大的誘惑者》讓男主躺胸前 180度變身性感妖精. ettoday. 2018-03-20 [2018-03-21]. (原始內容存檔於2020-08-15) (Chinese (Taiwan)). 
  7. 於劇集第22集《友誼間的裂縫》中,太喜寫給時賢的生日祝賀卡上,有標記出自己本名的漢字,並且解釋名字的意思是象徵「大大的喜悅」,想對時賢表達的動機也是如同名字所述,希望成為能夠給時賢喜悅的存在。※朝鮮漢字當中"大"與"太"為通用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