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假如王子睡着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由上海尚世影業有限公司、華特迪士尼影業中國有限公司[1]、上海藝勢流影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喜劇愛情電影,由王郢執導,陳柏霖、林允、張雲龍領銜主演,於2017年12月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善良的女孩王小禾因為一枚鑽戒引發的烏龍事件,與兩兄弟陷入愛情迷宮的浪漫故事。

劇情簡介

王小禾(林允飾)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打工,籌錢準備上大學。她暗戀上了青年才俊鄭天樂(張雲龍飾)。一日,小禾把因故暈倒的天樂送進醫院,因一枚鑽戒被鄭家人誤認為是天樂未婚妻。心念天樂安危,小禾將錯就錯,以未婚妻的身份繼續在醫院照顧天樂,卻遭到鄭家大哥鄭天籌(陳柏霖飾)的種種懷疑。天籌如何揭秘,天樂何時醒來,小禾和鄭家人如何走出這個愛情迷宮?她和鄭家人將一起見證這場始於顏值,陷於才華之愛。

製作發行

2017年6月21日,該片發布了概念版海報「小愛情」;8月28日,片方發布了「七夕」版海報;11月2日,發布了定檔海報,並宣布影片定檔12月8日;11月16日,發布了「致敬」版海報。

影片評價

《假如王子睡着了》講述了一個灰姑娘誤入豪門的浪漫愛情故事,電影聲畫效果出色,但也有部分觀眾認為其劇情俗套、人物扁平,影片的口碑兩極分化(深圳晚報評)。

《假如王子睡着了》融合了迪士尼夢幻基因以及中國式愛情觀,向觀眾詮釋了一個真實生活與溫馨愛情相結合的童話故事(今晚報評)。

《假如王子睡着了》作為迪士尼首部出品的華語愛情電影[2],除了延續迪士尼童話元素的唯美浪漫基因,又融合了諸多生活化元素(網易娛樂評)。

視頻

假如王子睡着了 相關視頻

《假如王子睡着了》陳柏霖張雲龍求婚林允
電影《假如王子睡着了》預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