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傾城絕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傾城絕戀

《傾城絕戀》是由西安曲江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何東興和周國棟共同執導,李晟、何晟銘、王珂和田家達等主演。該劇講述了美璃格格和靖軒之間悽美的愛情故事,並已於2013年1月28日在江蘇衛視和陝西衛視首播。

簡介

從內蒙古而來的美璃格格在進京時,因為一場誤會而結識了靖軒,兩人雖不知彼此真實身份,卻已一見鍾情,一個偶然的機會,當兩人再度重逢,深情互許,相互更增情愫,美璃與靖軒兩情相悅,彼此深愛。打算請求指婚之時,而遭到了靖軒之母太福晉的執意反對和阻礙,正當兩人力爭幸福之際,然而美璃的一個偶然發現讓兩人的愛情命運產生了誤解,最終走上了不歸路。美璃和靖軒兩人的愛情是因誤會而相識、相知、相戀、並且真心相愛,最後也因誤會而產生矛盾,造成兩人之間對愛情的不信任相互猜忌而以生死離別而告終,但唯一不變的是那份無怨無悔的愛以及生死不渝的心。

劇集評價

《傾城絕戀》回歸自然,以誠意來爭取觀眾的感動,橋段上沒有太多的陰謀鬥爭或是穿越的噱頭。劇中靖軒和美璃一生坎坷糾葛悽美的愛情故事是一大看點,兩人的愛情夾雜着瘋狂、執著、誤會、猜疑,彼此相愛又彼此傷害,嘆真愛錯過一生,相守卻不能相戀。整部電視劇從細節入手,在各種細緻入微的情節中處處見真情、步步虐人心。(新浪娛樂評價)

幕後花絮

①李晟飾演的美璃格格性格跨度大,剛出場時精靈古怪,此後遭遇一連串人生中的重大打擊,喪父、好友慘死、冷宮圈禁,將她徹底「改造」成為另外一個人,變得與世無爭,甚至動輒就掉淚,成為名副其實的「淚美人」。②在劇中永赫人物性格和立場的顛覆性改變,對飾演者是一個不小的挑戰。田家達對人物隱忍和爆發兩個極端表演上,尺度的拿捏恰到好處,讓這個「可憐之人」永赫充滿魅力。③在片場休息的時間何晟銘就成了十足的孩子王,和幾個小演員打成一片。甚至會和孩子們一起吃棒棒糖,有了這樣的互動後,到了戲中他與孩子演起對手戲來也就得心應手的多了。[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