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倫敦綠帶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倫敦綠帶圈
圖片來自kknews

倫敦綠帶圈(Metropolitan Green Belt,即大都會綠帶)是英國首都圈——大倫敦外圍的一塊法定綠帶區。涵蓋行政區除大倫敦的邊緣地區外,尚包含東南英格蘭東英格蘭貝德福郡伯克郡白金漢郡埃塞克斯郡哈特福郡肯特郡薩里郡部份區域[1]

起源

倫敦綠帶圈在英國同類型的保留區中,是最早實施的一個,由大倫敦區域規劃委員會在1935年開發。「1938年(大倫敦及周邊各郡)綠帶法」允許首都周邊的各郡政府收購土地作為保留開放空間,並與地主立約保證被指定土地不得進行大規模開發。1947年城鄉規劃法允許各郡政府將指定區域在其發展計畫中作為綠地保留區 [2]

涵蓋區域

以下列出2009年後位於倫敦綠帶圈範圍內的區域。大倫敦的32個自治市中有19個位於綠帶圈內,薩里郡和哈特福郡下轄的各中,也有相當數量的區位於綠帶圈內圈內。

參考文獻

  1. Area of Designated Green Belt Land. [2013-05-1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8-07). 
  2. Planning Policy Guidance 2: Green belts (PDF). [2013-05-19].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201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