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倪秉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倪秉郎圖片來源

倪秉郎 1955年5月7日,出生於香港,是一位香港的資深傳媒人。

簡歷

倪秉郎 生於香港的他,三個月大時便隨父親移居台灣,9歲時重回香港定居。 1975年他畢業於麗的電視藝員訓練班,在電視配音組當了一年配音員。因受資深配音員戴偉光的啟示,他進入香港浸會學院進修傳理系。

1978年加入香港電台工作,曾主持過《中文歌集》、《阿郎日記》及《晨光第一線》等節目。除電台工作外,他亦參與演出多個舞台劇,包括《廿工樓、攪笑友》、《地獄變》。於1990年更赴美攻讀戲劇。

1997年他們舉家移民加拿大,他亦任職加拿大中文電台台長及加入新時代電視,直至2002年回流香港,再次加入香港電台,任職電視部監製及製作《功夫傳奇》、《修行》等節目。2015年5月29日正式退休,《那些年‧那些歌》便是他退休前製作的最後一個節目。[1]

視頻

廣播道開咪:第5集 - 倪秉郎、鄭子誠
回味港台(噏下先)-倪秉郎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