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倉橋繪里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倉橋繪里花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72年3月12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大阪府
代表作品   戀愛無敵玩偶教主


作品

以下為東立、尖端出版發行的漫畫第一集介紹,也包含了全一冊的整理出來給大家參考

(2009/09/20~ 09/26)


【書名】侍酒師 【原名】ソムリエール 【作者】原作:城ARAKI / 漫畫:松井勝法 樹迦拿,一個失去雙親的少女,有幸得到慈善家的贊助進入大學攻讀釀造方面的知識,原本她的夢想是回到孤兒院和大家一起釀造葡萄酒,但贊助她的慈善家卻提出了希望她到東京的餐廳工作的要求。為了挑戰命運,也為了尋找神秘的長腿叔叔,迦拿來到東京。在這裡,遇到了號稱天才侍酒師的餐廳經理以及形形色色的客人。她能戰勝命運,成為獨當一面的侍酒師嗎?


【書名】江戶夢時代 【原名】ちょっと江戶まで 【作者】津田雅美 身為大旗本的櫻井貴晄,因為總是幫處處留情的父親收爛攤子,而變得愈來愈冷漠;從小頓失依靠的薔薇,則是為了不給旁人添麻煩,而變得過度成熟自製。為了父親臨終時的一句遺言,貴晄派心腹正成找到了薔薇,因此開啟了薔薇在江戶的全新生活。另一方面,「御三家」之一的水戶藩繼承人水戶迪聖,卻迷上了薔薇冷硬不加矯飾的性格…


【書名】銀之聖者北斗之拳托席外傳 【原名】銀の聖者 北斗の拳 トキ外伝 【作者】原案:武論尊・原哲夫 / 作畫:ながてゆか 在荒原中旅行的托席,為了暫尋一個休憩之地而來到了眼前這個村莊。沒想到這是個等死之人聚集的老殘之村。面對眼前放棄求生意志的人,托席並沒有多說什麼,只是用他的雙手,默默地救活了一名小男孩。這個奇蹟,感動了村莊的眾人,於是,托席和「奇蹟之村」的故事,便逐漸傳開了…。


阿米巴所策劃的復仇戲碼上演了。在ZEED軍團襲擊之下,奇蹟之村化為一片戰場……另外,還有一個男人,在遠方冷眼旁觀此亂局。他就是北斗的三男,暴虐無道的傑基!邪惡地觀察著眼前村莊的戰禍的此人,又有何盤算與目的──?托席終其一生,與死兆星長伴左右之世紀末傳說的真相,終將在此揭曉! 二集同時發行


【書名】快樂腐女子 【原名】はっぴー腐女子 【作者】HOBBY JAPAN (全一冊)喜歡BL的腐女是怎樣的面貌?腐女們不為人知的真正心聲是什麼?身為一位專業腐女的必知事項有哪些?平時神龍不見尾的的同人誌團體的真面目是什麼模樣?自認是魔人級腐女的人絕不可錯過這本集結多位作家心聲的大作!在這本書中,許多字將被賦予全新的意義,同時能藉此了解腐女眼中所見與一般人截然不同的BL世界。想了解腐女,這將是最佳入門書!


【書名】機巧魔神 【原名】アスラクライン 【作者】原作:三雲岳斗 / 作畫:あきづきりょう 三年前的一場墜機意外,讓夏目智春的身旁,莫名其妙地多了由青梅竹馬水無神操緒變成的守護靈,不過兩人始終相安無事。就在智春要上高中時,突然來了個神祕的黑衣美女,交給他一隻銀色手提箱。此後他的身旁就開始發生一些奇妙的事情,讓他開始發現這世界似乎不如他想像的那麼簡單,更就此喚醒了神祕的對抗惡魔武器「機巧魔神」…



【書名】魔性之女(限制級) 【原名】ウラノルマ 【作者】坂邊周一 白天是超級菁英OL,夜晚則是娼婦…擁有雙重面貌的女人!! 在一流企業擔任主任職務的國枝葵, 在公司內部相當受到重用,是菁英社員的代表。 但是每到夜晚,她化身為娼婦, 不停地到旅館前拉客,日復一日。 這是她規定自己必須要達成、 專屬於夜晚的秘密業績!! 一邊斥責自己、污辱自己,卻又不停喊著「請原諒我…」 能夠在一流企業工作的OL,為什麼必須從事賣春這個行業?


【書名】戀愛主張Peace 【原名】ブランド「Peace」 【作者】倉橋繪里花 就讀國二的美衣因為沒交過男友而感到焦慮。偏偏班上男女生不合,處於絕交狀態,還嚴禁彼此談戀愛。讓喜歡八代的美衣更加煩惱……緊張刺激的學園戀愛戰爭開打!


【書名】總天然色少女組 【作者】水無月 忍 一之瀨朱音在學期中轉學來到新學校,雖然懷抱著不安的心情,不過第一天就交了新朋友!有非常受到女生歡迎的二宮青伊,還有本人雖然謎團重重、卻無所不知的三條翠──天然呆少女能量爆發的回家社溫馨校園喜劇開課!!

來源:出版社網站

[1]




參考來源

  1. 第一集漫畫報(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