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修善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修善寺鎮位於伊豆半島的中央部,周圍是被天城巢雲達磨山群環抱的丘陵地帶[1]。修善寺溫泉是順着桂川伸展開來的、在中伊豆屈指的大溫泉,氣氛與周圍環境十分調和,自古以來深受眾多的學者、藝術家和文學家的喜愛。佛錐溫泉,據說是 8世紀的高僧弘法大師用佛錐敲打岩石時溫泉水從岩石中湧出而得其名,它也是修善寺溫泉的發祥地。佛錐溫泉地處溫泉街的中心,可以自由參觀。 9世紀初期弘法大師開建的名剎──修善寺內,有傳說是弘法大師年輕時修行用的修禪寺的深院。

中文名:修善寺

地理位置:日本靜岡縣伊豆市修善寺自然公園

氣候條件:亞熱帶季風氣候

著名景點:修善寺

「修善寺虹之鄉」是一個主題公園,園內在修善寺周圍有再現 17世紀英國城鎮風貌的「英國村」、排列着日本傳統工藝的「工匠村」等,還有可供四季欣賞的花草。

交通

乘坐JR東海道新幹線東京站到三島站約1小時 5分。從新大阪站約2小時50分。乘坐伊豆箱根鐵道駿豆線從三島站到修善寺站約33分鐘。

視頻

日本伊豆半島這裡玩 修善寺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