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信誓蛋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信誓蛋蛋youtube(英語:Xinshidandan),是在嗶哩嗶哩、Youtube、新浪微博、西瓜視頻、騰訊視頻、秒拍、優酷、抖音 等十幾個短視頻平台發表原創短視頻的兄弟檔網路創作組合。信誓蛋蛋三人組合由來 主要影片: 有趣,荒野求生,街頭實測,挑戰自我.....

圖片1信誓蛋蛋合照
圖片2信誓蛋蛋合照

經歷

第一階段 是鋼蛋和鐵蛋在他們位於法國蒙彼利埃的「粉紅小屋」和廣州的工作室拍攝的,主要是搞笑視頻,上傳到微博,嗶哩嗶哩,騰訊視頻、秒拍等平台,恰逢短視頻行業爆發期,他們的視頻開始收穫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第二階段 視頻主要在法國蒙彼利埃和巴黎拍攝(當中亦有回到中國和到美國拍攝),主要是文化交流和生活型影片,第二階段影片的數量佔整體大部份(一星期五條影片),笨蛋亦開始此上鏡 ,影片於2017年5月左右開始上傳到Youtube;
第三階段 約始於2018年4月,鐵蛋因假期和工程師的工作關係而停止參與拍攝[4],信誓蛋蛋主要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拍攝(中間也有回法國和到中國拍攝),內容以文化交流,生活型影片,和挑戰型影片為主,笨蛋出鏡次數亦大增。信誓蛋蛋於第三階段的發片頻率大減,但質素卻有所提升。
第四階段 約始於2018年末,信誓蛋蛋應粉絲要求,開始拍攝一系列的極限求生挑戰影片,拍攝地點包括南太平洋法屬新喀里多尼亞的Hiengabat島(荒島求生)[5]以及澳大利亞北領地 (荒野求生)[6] 。此時期的平均發片頻率又比第三階段低,但甚獲得觀眾歡迎,連連登上YouTube熱門排行榜;亦獲得社會上的關注和迴響,得到台灣媒體報導。同時由於成本問題,信誓蛋蛋開始在淘寶發售帽子、衛衣和T-Shirt作為周邊商品(現帽子,衛衣和T-Shirt都已經下架)。「Ben完成了帽子的設計,Quentin則聯繫了中國的工廠,親自跑生產,監督質量。]]

重大事件

停更超過8個月!誤食劇毒蟾蜍、拿不到簽證:以為頻道要永遠結束了 信誓蛋蛋在2018年開始挑戰到荒島求生,曾自製竹筏橫越鯊魚海域、高空走鋼絲、更一度誤食劇毒蟾蜍,經歷過許多驚險時刻。2019年7月他們宣布澳洲的極限挑戰系列將邁入最後一集,原因是鋼蛋的腳嚴重扭傷,不得已只好中斷挑戰。不過在那之後整整8個月頻道都沒有更新,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更有傳聞他們出了意外,影片的「大結局」慘變人生大結局。 今年1月鋼蛋終於拍影片解釋為何會突然消失那麼久,原因是他從澳洲回到美國時被海關擋下來禁止入境,因為他的簽證過期了,他花了快半年才重新取得簽證,而搭檔「笨蛋」剛好在這段期間內晉身人父,讓團隊一度面臨解散危機。鋼蛋表示:「這非常複雜的幾個月讓我們思考了很多,在我們最絕望的時候,真的以為什麼都要結束了。」兩人經過商量後決定重新調整頻道的內容,讓信誓蛋蛋可以繼續推動好的事情。

相關新聞

完全換一個風格?YouTuber「信誓蛋蛋」大走味,忠實粉絲紛紛表示:「太失望!退訂!」 訂閱人數逼近 200 萬的人氣 Youtuber「信誓蛋蛋」先前以荒島系列的危險挑戰影片聲名大噪,也因此圈了許多粉絲,認為能夠如此有冒險精神實在敬佩,不過去年曾惹上辱華、大賺粉絲錢後發布影片的頻率明顯少了許多,「信誓蛋蛋」沉寂約莫半年後再釋出新影片,不料最新的企劃卻讓粉絲大感失望!? 上週「信誓蛋蛋」發布最新影片「我躲24小時在世上最防病毒的屋子!」,內容以武漢肺炎為靈感,打造一處完全與人們隔離的小房間,並且在那待上 24 小時。不過影片一出就讓許多粉絲崩潰表示:「作為老粉被嚇傻,失望」、「整個影片好像毀了」等等負評。 原因是這次不同於以往的影片形式,找來了鋼蛋的朋友 Dave 替這部影片配上旁白,那麼以往都是以邊持著攝影器材邊解說的方式進行,粉絲們認為過往的叫有臨場感,現在這部因為旁白的關係感覺稍嫌平淡,粉絲們也一致希望能夠改回原本的形式,不過至今影片也快突破百萬觀看,各位則是比較喜歡哪個版本的「信誓蛋蛋」呢?

影片1.這個巨大貝殼真的會比龍蝦好吃嗎?網紅挑戰荒島求生【第五集】
影片2.真的可以用火山煮火鍋嗎?

參考文獻

1.圖片1.2.來自googl圖片

2.經歷來自維基百科

3.重大事件來自台灣達人秀

4.相關新聞來自COOCL-STYLE潮流生活網

5.影片1.2.來自yout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