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信仰的勝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信仰的勝利導演: 萊妮·里芬施塔爾,主演: 約瑟夫·戈培爾 / 赫爾曼·戈林 / 魯道夫·赫斯,類型: 紀錄片,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語言: 德語 / 意大利語,上映日期: 1933-12-01,片長: 61 分鐘,又名: Victory of the Faith,IMDb: tt0156078。

從世界第一部電影的出現到今天[1],在電影蓬勃發展的這一百多年中,電影技術不斷革新[2],其目標都是為了讓電影畫面無限地接近現實世界和內心世界。

劇情梗概

《格勞本斯之夜》(英語:信仰的勝利,信仰的勝利,或信仰的勝利)(1933)是萊尼·里芬斯塔爾導演的第一部宣傳片。她的電影講述了1933年8月30日至9月3日在紐倫堡舉行的納粹黨第五次政黨集會。這部電影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因為它展示了阿道夫·希特勒和恩斯特·勒姆的親密關係,而勒姆是在1934年7月長刀之夜根據希特勒的命令拍攝的。在希特勒的命令下,這部電影的所有已知副本都被銷毀了,直到20世紀90年代在英國出現一份副本,這部電影才被認為是丟失的。

視頻

信仰的勝利 相關視頻

[信仰]第一集《只要主義真:信仰的勝利》
信仰的勝利 時間的入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