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俞荷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俞荷芳.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俞荷芳 出生地::江西上饒婺源

個人資料

籍貫:江西上饒婺源[2] 特長或愛好:音樂、舞蹈 所在地區:溫州 職業:禮服店店主 婚戀史:很多很多人追求,喜歡過其中一些,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因為年紀比較小,雙方都不會相互包容而分手,談得比較久的是第二段感情,雙方從相戀、熱戀到平淡分手,發現其實一開始就不愛,可能是寂寞了所以在一起的。 家庭背景:父母個體,妹妹無正式工作在家幫忙打理生意 是否想要孩子:想生兩個孩子,最好一男一女 介不介意和公婆住在一起:非常介意跟公婆住一起,覺得很麻煩。 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點:最不能忍受男性的缺點是自卑或自大 愛好:買奢侈品、花錢。曾在《非誠勿擾》閨房真容中展示自己臥房中滿滿的香奈兒、海藍之謎、愛馬仕。

牽手成功

在2013年3月23日《非誠勿擾》第319期,與男嘉賓范為牽手成功。 32歲的男嘉賓范為與當紅小生陳冠希頗為神似。除了俊秀的外貌,范為還有着堪比《小鬼當家》《少年派奇幻漂流》的經歷,"在我十歲那年,我一個人掛着一個超大的牌,上面寫滿了地址,從北京獨自飛到美國,尋找我的媽媽。"讓人驚嘆的是,去美國之前,范為不懂任何英文,對美國的認識也僅僅停留在動畫片《貓和老鼠》 上,這段不可思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讓場上驚嘆不斷。 生活中,范為還是一名運動型男,酷愛打球的他透露,"我曾經和2名NBA球星交過手。"這讓現場眾多球迷羨慕不已。談及理想中的另一半,范為表示"她要有智慧,有才華,熱愛運動,展示最真實的一面。"面對這樣 一位優秀的"高富帥",台上的女嘉賓們紛紛求關注,7號女嘉賓楊陽主動迎合范為的愛好"打排球,場地什麼的都挺麻煩的,不過只要你喜歡就好了。"向來低調矜持的俞荷芳也是語出驚人,因為范為不太看好異地戀,俞荷芳大膽"表白","我愛的男人在哪裡,我就在哪裡!""俞美人"為愛追隨的直接與大膽令范為感動不已,兩人最終幸福牽手。在過去的40多期《非誠勿擾》中,面對令人艷羨的愛情與牽手,俞荷芳一直都是見證與旁觀着別人的幸福,這次,"冷艷女神"也終於等來了自己渴望已久的緣分。[3]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