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俞延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俞延靜
原文名 유연정、YuYeonJung、ユ・ヨンジョン
出生 1999年8月3日
韓國京畿道光明市
國籍 韓國
別名 俞璉靜、俞妍靜
職業 歌手、演員
身高 164 cm(5英尺5英寸)
體重 55在手动语言转换规则中检测到错误(121英磅)

人物介紹

俞延靜(유연정、Yu Yeon Jung),1999年8月3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光明市,韓國女歌手、演員,女子演唱組合宇宙少女成員。

2016年1月,俞延靜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獲得第11名,成為限定組合I.O.I成員,進行為期1年的活動;5月,隨I.O.I發布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5月22日,隨I.O.I獲得第12屆亞洲模特盛典歌手部門新人獎;7月,加入女子組合宇宙少女;8月,隨宇宙少女發行迷你專輯《THE SECRET》。2017年1月,隨宇宙少女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From. WJSN》;1月14日,隨I.O.I獲得第31屆金唱片大賞唱片部門女子新人獎;6月,隨宇宙少女推出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

2015年12月17日,參與演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主題曲《PICK ME》;同日,與該節目另外98名參賽者參加音樂節目《M! Countdown》,並表演該歌曲。

2016年1月,俞延靜以STARSHIP Entertainment練習生的身份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4月1日,她以13萬6780票於《PRODUCE 101》獲得第11名,成為限定組合I.O.I成員並在組合擔任主唱,以該組合成員身份進行為期1年的活動;4月5日,隨I.O.I發布首支單曲《CRUSH》;5月4日,隨I.O.I發布首張迷你專輯《Chrysalis》,主打曲為《Dream Girls》;5月22日,隨I.O.I參加第12屆亞洲模特盛典,獲得歌手部門新人獎;7月11日,加入女子組合宇宙少女;8月,隨I.O.I為古裝劇《步步驚心:麗》演唱第3首原聲《我愛你,記住你》;8月17日,隨宇宙少女發行迷你專輯《THE SECRET》,主打曲為《是秘密啊》;10月17日,隨I.O.I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Me?》,主打歌是《Very Very Very》,而主打歌的音源在公開後便登上了genie、Naver Music、Mnet等七個榜單的榜首;11月16日,隨宇宙少女參加亞洲明星盛典,獲得「Rising Star」獎;12月2日,隨I.O.I出席在中國香港舉辦的第18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女子新人獎。

2017年1月4日,隨宇宙少女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From. WJSN》,主打歌是《靠近你的心》,專輯推出後一天的時間便在韓國獲得Mnet排行榜第一名、Olleh MV排行榜第三位的好成績;1月14日,隨I.O.I獲得第31屆金唱片大賞唱片部門女子新人獎;1月19日,隨宇宙少女出席第26屆首爾歌謠大賞,獲得EPK年度發展賞;1月18日,隨I.O.I發布單曲《陣雨》,該歌曲也是I.O.I為期一年活動的最後一首歌曲;5月31日,俞延靜為古裝愛情劇《七日的王妃》演唱首支OST《閃耀的你》,這也是她在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電視劇OST;6月7日,隨宇宙少女推出首張正規專輯《HAPPY MOMENT》,主打歌是《HAPPY》;7月14日,隨宇宙少女發布單曲《Kiss me》;9月20日,隨宇宙少女出席第1屆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的頒獎典禮,獲得新韓流RisingHotStar獎;12月,客串奇幻愛情喜劇《花遊記》。

2018年2月27日,隨宇宙少女發表第四張迷你專輯《Dreamyourdream》;9月19日,隨宇宙少女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WJ Please?》,並憑藉該專輯主打曲《SAVE YOU,SAVE ME》獲得首個一位。

2019年1月8日,隨宇宙少女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WJ STAY?》,主打歌為《LALALOVE》;6月4日,隨宇宙少女發表專輯《For The Summer》,專輯主打歌是《Boogie Up》;11月19日,隨宇宙少女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As You Wish》。

2020年6月9日,隨宇宙少女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Neverland》,主打歌《BUTTERFLY》。

2016年7月,隨I.O.I及粉絲們的名義將出道showcase門票收入的300萬與工作人員集資的700萬,共1000萬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俞延靜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以清澈的高音與活力而又充滿彈性的嗓音,展現出了不俗的唱功,使得觀眾對她印象深刻。俞延靜在歌曲《Dream Girls》的MV中,展現了朝着夢想奔跑努力,向自己的目標不斷進行挑戰的勵志模樣,不僅很好地展現了她的個性,也透過舞蹈表演,展示了她的舞蹈實力。俞延靜每次現場表演的Live實力都令人讚嘆。(騰訊網、bnt新聞評)

俞延靜擁有清純、可愛、活潑等豐富多樣的魅力,同時她也在演唱、舞蹈、演技等各個特定領域都具有出眾的實力。(Newsen 評)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