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俞城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俞城峰
AaronYu
俞城峰.jpg
出生 (1988-12-05) 1988年12月5日(35歲)
江西撫州
國籍 中國
獎項 刑事程序化與辯護律師權利》、 《小股東權益保障研究》、《宗教道德與公民道德建設》、《中國憲政理論初探》等 政 黨 中國共產黨

俞城峰,男,漢族,1988年12月出生,江西撫州人,江西財經大學法律專業畢業,2010年9月加入中國共產黨,2010年11月從事律師工作,2012年參加西南政法大學研究生班學習。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律師,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會員、江西省律師協會會員、中華律師論壇首席律師、「優秀辯護律師」、「公益律師」,在刑事犯罪及民商糾紛訴訟領域具有深厚的理論功底,在刑事辯護、公司法務、婚姻繼承、損害賠償 、合同糾紛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發表的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專題學術論文在司法實踐中廣泛應用。他憑着紮實的法學理論功底和嚴密的邏輯思維能力,準確把握案件的制勝關鍵點,提出獨到而深刻的法律意見,以高度專業的法律服務水平,實現了當事人期待利益的最大化,其辦理的大量具有典型意義和重大影響的案件,被眾多電視、報社及網絡媒體廣泛報道、轉載,被中國法律和律師官方網站及地方門戶網站收錄為「首席律師」、「推薦律師」。





人物介紹及社會評價編輯

俞城峰,中華人民共和國執業律師,中華全國律師協會會員、江西省律師協會會員、中華律師論壇首席律師、「優秀辯護律師」、「公益律師」,在刑事犯罪及民商糾紛訴訟領域具有深厚的理論功底,在刑事辯護、婚姻繼承、損害賠償 、合同糾紛、公司法務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發表的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專題學術論文在司法實踐中廣泛應用。在辦理案件的過程中,他憑着紮實的法學理論功底和嚴密的邏輯思維能力,準確把握案件的制勝關鍵點,提出獨到而深刻的法律意見,以高度專業的法律服務水平,實現了當事人期待利益的最大化,以高勝訴率贏得了當事人的信賴和讚許,在業界建立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是社會公認的「優秀律師」,其辦理的大量具有典型意義和重大影響的案件,被眾多電視、報社及網絡媒體廣泛報道、轉載,被中國法律和律師官方網站及地方門戶網站收錄為「首席律師」、「推薦律師」。在執業生涯中,他不畏權貴,敢於挑戰,視法律尊嚴為己命,始終堅持「誠實信用、恪盡職守、追求卓越、力求完美」的執業理念,為職業責任和民生利益錙珠必較,為庶民眾生和國家利益憂慮考量,被譽為「勇擔社會公益重任,勇挑法律衛士使命的律師」;他認為:「做一個好律師,就是不論案件大小,都應當想當事人之所想,急當事人之所急,憂當事人之所憂;不論勝算多少,都應當不畏艱難、據理力爭、依法力辯;始終奉行當事人的合法利益至上,法律的公平正義至上的宗旨。」作為社會公益律師,他憑着滿腹法律智慧、滿腔法律熱情,積極投身到中國法學研究和社會法治教育等事業中,多次應邀參加全國律師學術研討會、中國法制論壇及各大高校的法學專題講座,為中國社會主義民主法治建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正如他說:「人們都期盼一個理想的和諧法治社會,而這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每個人都應擔負起自己的社會責任和使命。」他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