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安德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alvatore Ferragamo新任女士鞋履設計總監Paul Andrew保羅 安德魯先生

保羅·安德魯 Paul Andrew是一位英國時裝設計師,目前居住在紐約市。他於2012年9月推出了自己的同名女鞋系列。2017年10月,自2016年9月起擔任女裝鞋類設計總監後 ,他被任命為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女裝創意總監。

安德魯在倫敦西部的伯克郡(Berkshire)長大,他是女王的室內裝潢之子。從伯克希爾藝術與設計學院畢業後,他很快在Alexander McQueen實習,與Lee一起工作,然後搬到了紐約。在那裡,他記錄了三個具有像徵意義的美國品牌:Narciso Rodriguez,Calvin Klein和Donna Karan。

Paul Andrew 保羅 安德魯跟他設計的鞋子

設計師Paul Andrew出生於英國,為紐約著名鞋履及配件設計師。他曾先後發佈個人同名品牌2013春季女鞋系列和2016秋季男鞋系列。Paul Andrew後來獲得行業和市場的一致好評,一躍成為鞋履業的創意新勢力。

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和《Vogue》合辦的CFDA/Vogue時尚基金,不僅是給予有才華的年輕設計師與品牌的鼓勵,更有著「風向標」的意義:誰能拿下大獎,誰就基本註定了是時尚界冉冉升起並且不會曇花一現的新紅人和新熱門品牌了。2012年發布首個系列、2014年11月拿下CFDA/Vogue時尚基金大獎的設計師保羅·安德魯 (Paul Andrew) 和他的個人同名品牌。[1]

在2016年9月,Paul Andrew正式被任命為Salvatore Ferragamo有史以來第一位女鞋設計總監。Paul Andrew將創始人Salvatore Ferragamo畢生追求的工藝、創新與舒適度,視為產品設計的核心理念。如何讓消費者重視這些價值理念,並將其打造成品牌獨一無二的特色,是Paul Andrew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在這些作品中,Paul Andrew將最先進的技術,與義大利工匠的精湛工藝相結合。Ferragamo的經典標誌和造型,均經過了重新構思和創新演繹,如經典的華麗黑金設計、花漾跟、全新F形楔形鞋,以及以彈力羅紋編織的新款平底休閒鞋。[2]

視頻

Entrevistamos a Paul Andrew en el histórico Palacio Feroni

Paul Andrew被任命為Salvatore Ferragamo女裝系列的創意總監。 在佛羅倫薩的意大利公司總部Palazzo Feroni,告訴我們他們在品牌面前的靈感和挑戰。

Level meets Paul Andrew

保羅·安德魯自從他在一年前推出他的同名鞋類系列以來,這位35歲的英國,紐約設計師已經成為時尚界的一個強大的存在。 保羅的設計為他贏得了頂級編輯,名人和輿論領袖的欽佩,同時為Bergdorf Goodman,Barneys,Harrods和Level Shoe District等零售商的貨架增添了新的奢侈品。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