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羅喬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羅喬治 Paul George(1990年5月2日 - )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姆代爾(Palmdale, California),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曾效力於NBA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

喬治在沙漠小鎮帕姆代爾(Palmdale)長大,小時候並沒有參加很多有組織的籃球活動。Teiosha說,他熱愛比賽,並且「每有空就玩一次」,但很多比賽都是在公園里或與他的姐姐一對一進行的。

喬治(George)在他的高中生涯結束時曾在內線和外線擔任過前鋒。他的平均得分還不到30,但是他場均25分,12個籃板,3次助攻和3次搶斷是未來的徵兆。

從無人招募的新秀變成NBA季後賽的主角

大學喬治選擇弗雷斯諾州立大學而不是喬治敦和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因為他想立即上場比賽。與隊友一起組織鍛煉,並在周末打電話給他的教練解鎖健身房。

擔任ESPNU和BYUtv的分析師克利夫蘭他說,在他30多年的執教生涯中,他從未看過像喬治那樣享受過與任何人的合作。

大二賽季剛滿一個月,喬治就在DraftExpress的2010年模擬選秀上首次亮相。他被選為首輪晚期選秀權。他的出場時間將他的數據從每場14.3分提高到了16.8分,從每場6.2個籃板提高到了7.2個籃板,罰球命中率從70%提高到了91%。

2013年,季後賽以23分,11個籃板,12次助攻三雙開始,並在與亞特蘭大老鷹隊的首輪系列賽中領先印第安納州所有這些類別的比賽,包括搶斷。[1]喬治說:「我23歲的時候,我離我想要成為的地方,我需要成為的地方以及我要成為的地方還很遙遠,」但是我想這是一個了解自己的好起點。 」

除受傷的賽季外,喬治每年皆入選明星賽名單、進入季後賽並入選聯盟最佳陣容。

2018-19賽季結束後,喬治被交易至洛杉磯快艇,將與上季總冠軍賽MVP科懷.雷納德組雙巨頭。據報導指出,雷納德曾招募喬治與其聯手,最終促成這筆交易[2][3]

主要成就

2012-13年賽季NBA最快進步隊員,4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1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一陣,2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二陣,5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

2010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印第安納步行者隊和雷霆隊。

2010-11年,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

2012-13年,賽季當選常規賽最快進步隊員、入選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4]

2013-14年,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2014年7月,保羅·喬治入選美國男籃國家隊集訓名單。

2015-16年,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三陣容和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2016年8月,保羅·喬治代表美國男籃國家隊出戰里約奧運會,隨隊獲得冠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