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保護心臟食療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保護心臟食療方
圖片來自搜狗

夏天保護心臟食療很重要 心臟不好的話,就很容易得上很多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是威脅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心臟病在發作的時候往往非常的突然,隨時都可能會剝奪我們的生命,不是嚇唬你,這真的很危險,所以平時,注意保護心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那麼夏天保鮮在我們應該怎麼做呢?那麼食療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我們可以吃哪些食物呢?我們一起看下吧!


1、豆類

大豆里含有35%~40%的蛋白質,是植物性食品中含蛋白質最多的食品。大豆蛋白質的氨基酸組成接近人體需要,且富含穀類蛋白質較為缺乏的賴氨基酸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經常食用對增強人體抵抗力有益[1] 它裡面的葉酸可以降低體內同型半胱氨酸的水平,有助於降低高血壓、糖尿病的發病率,也有利於降低體內膽固醇的含量,膽固醇過高會減少人的壽命,還會阻塞心臟動脈和使其變窄,更容易引發心臟病。
2、紅色食物


紅色食物有很好的保護心臟的作用,這是有根據的,經研究表明,紅棗中的環磷酸腺苷能夠擴張血管,增強心肌收縮力,增加血液攜氧量,使供給心臟的氧氣增加,讓心臟能更好完成血液循環運作,它裡面還含有很多的鉀元素,鉀元素是人體鹼性元素重要的一種,參與人體新陳代謝,維持人體肌肉的正常功能,可見吃含有鉀元素的食物多麼重要,蔬菜中以菠菜、莧菜、香菜、油菜、甘藍、芹菜都含有豐富的鉀元素。


3、蘋果

俗話說,一天一蘋果疾病,遠離我,這句話可能非常誇張啦,但是吃蘋果真的好處很多,並且它酸酸甜甜的,很多人都喜歡吃,它裡面還含有微量元素鋅、鈣、磷、鐵、鉀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它裡面還有很多的抗氧化劑,經常吃的話,可以有效的防治心臟的動脈硬化及膽固醇的含量,從而會降低心臟病發生的概率。

視頻

關於心臟的小心眼,我們有着什麼食療產品呢?專家帶來保健護心菜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