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侵略!烏賊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侵略!烏賊娘

《侵略!烏賊娘》是由安部真弘於《周刊少年Champion》2007年35號-2016年13號上連載的漫畫,單行本全22卷。漫畫單行本由秋田書店出版,繁體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出版,簡體中文版由測繪出版社代理出版,電子版由嗶哩嗶哩漫畫獨家發布。烏賊娘為懲罰污染海洋的人類,從海底來到岸上侵略地面,企圖征服人類的她卻意外成為了人類的好朋友的說……

簡介

作者在第1卷的後記中談到,在創作主角時,他覺得主角只會單純地說出「……的說」這種詞尾很無聊,而他又覺得女孩子會突然吐墨汁會很有趣,於是烏賊娘這個角色就誕生了。另外,在第3卷中出場的齊藤渚,是作者在和編輯討論時,他們覺得有一個害怕烏賊娘的人會很有趣,所以就讓她登場了。

劇集評價

海之家檸檬相澤一家開的海邊小店。烏賊娘會選擇來這家店,純粹是因為離海最近。海之家南風看到烏賊娘在孩子之間很有人氣,於是就做了個山寨烏賊娘的奇怪的大叔在鄰鎮所開的海之家。是一家讓超可愛的女生披上奇怪的東西卻做毫無意義的事的店。美國地球對外生命體對策調查研究所辛迪所在的組織。其中哈里斯負責實驗,克拉克負責開發,馬汀負責研究,辛迪負責調查。所有人都是MIT首席畢業的,美國都引以為豪的最強的外星人研究集團成員。墨汁意大利麵用烏賊娘吐出的墨汁為配料做成的意大利麵。榮子稱其做法為「史上最噁心的料理方法」,但是在被千鶴餵了一口後發現味道不錯。客人稱「光是墨汁就很好吃了」。迷你烏賊娘迷你烏賊娘雖然屬於烏賊的同伴,但關於她的生態還有很多很多的謎。這是一種對人畜無害的小型生物,所以最近很多人喜歡養來當寵物。迷你烏賊娘最終只會長到六厘米高。不管走到哪裡,都能帶在身邊,這可能是迷你烏賊娘非常有人氣的秘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