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侯淑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侯淑文
國籍 中國
職業 管理站站長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侯淑文遼源市環衛處市容管理站站長。1987年參加工作至今,當過一線工人,擔任過團支部書記、黨務幹事、監察大隊黨支部書記等職務。

個人經歷

從事20多年環衛工作,雖有勞苦相伴,但也叫她心境怡然。無論是做一線保潔工人,還是做基層領導,她二十幾年如一日,始終保持着她對環衛工作的那份熱情、那份執着,立足本崗,努力工作,以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和無私奉獻的職業操守,展示着新時期環衛女工的風采。為了更快地提高主幹路上清掃保潔質量,侯淑文實施了一系列的生產作業改革,提出了夜班清掃質量驗收制和白班二次清掃制,並針對進一步加強主幹路垃圾管理,提出了封堵臨街樓房垃圾道,取締主幹路垃圾箱,全面實施垃圾袋裝化管理的意見。經過一段時期的實踐,全市主幹路的衛生質量得到了明顯提升。為了更加科學地作業,侯淑文再次提出「掃推分離」、「掃保分離」清掃作業改革,使全市主次幹路清掃走向了常態化軌道。

榮譽事跡

侯淑文負責的基層單位先後榮獲全國「三八」紅旗集體、全省巾幗文明崗等30多項榮譽侯淑文也多次被評為省、市先進工作者、巾幗崗位標兵、「三八」紅旗手、「十佳城市美容師」等,2009年被授予全省「五一」勞動獎章。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