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俠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俠飯導演: 榊英雄 / 山口雄也,編劇: 福澤徹三 / 根本非翟 / 清水匡,主演: 生瀨勝久 / 柄本時生 / 內田理央 / 高畑裕太 / 戶塚純貴,類型: 劇情 / 喜劇,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語言: 日語,首播: 2016-07-15(日本),集數: 10,單集片長: 30分鐘。

日劇大多重於描述特定職業的職場生態,性質偏向社會寫實[1]。在亞洲電視劇裡面,屬於集數教短,適合觀看,日劇的製作規模一般都普遍較小,但卻精細寫實充滿生活化[2]

劇情梗概

相貌平平的良太(柄本時生 飾)是一個正奔走在就活戰線上的大學生,這天晚上,他在回家的途中遭遇了黑幫火併事件。對射過程中,柳刃組組長柳刃龍一(生瀬勝久 飾)為救亂入的良太而中彈負傷。

為了躲避警察的追查,柳刃只得和小弟火野丈治(三浦誠己 飾)一同藏進良太的公寓中。在此期間,絕不苟且每一頓飯的柳刃組長開始用冰箱裡的食材做飯,看似平庸的食材一經這位黑道之手,居然迸發出令人胃口大開的美味來。良太驚嘆之餘,也從柳刃組長那裡領悟到不少的人生哲理……

本片根據福澤徹三的同名原著改編。

視頻

俠飯 相關視頻

一次性看完|食指大動的美食日劇《俠飯》1-10全集
5分鐘看完俠飯第九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