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依諾沙星分散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依諾沙星分散片是西藥藥劑型種類的一種。

相對於中藥而言,西藥是指以現代科學術語表示藥物的性能與功效,並按西醫學理論體系[1]來使用的藥物,一般用化學合成方法製成或從天然產物提制而成;包括阿司匹林青黴素、止痛片等。西藥分為有機化學藥品,無機化學藥品和生物製品[2]

藥品簡介

產品分類:藥品/化學藥品/抗菌藥與抗病毒藥

用       途:泌尿生殖系統感染,呼吸道感染,為腸道感染,傷寒,骨和關節感染,皮膚軟組織感染,敗血症等全身感人。

主要規格:0.1g*16片

請仔細閱讀說明書並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西藥的起源

自從踏上這顆星球,人類就一直在尋找能夠減緩痛苦的各種物質。隨着時光流逝,人類漸漸學會分辨哪些植物能夠飽腹充飢,哪些植物劇毒無比,以及哪些植物是修身愈體的藥材。古代蘇美爾的尼普爾城,各種藥方都撰寫在陶土簡上。我們知道早在4000多年前,人類便將花朵、種子、樹葉、果實、根莖和樹皮等當作藥材使用。很多他們當年使用的植物,包括百里香、沒藥和松,現在仍以精油的方式使用,而柳木則是現代阿司匹林的來源[3]

西藥的發展離不開社會的發展,它能在幾百年的歷史的短短歷史中就被全世界人的認可,和它的治療和防止疾病所作出的貢獻分不開。社會的飛速發展,疾病也在快速的進化,西藥對疾病的快速有效治療正是人們所求。

社會的發展進步,疾病也在發生着很大的變化,藥物的發展已經不可能對抗所有的疾病,中藥的傳統性和西藥的開發時間問題已經不能應付很多的新疾病,中藥和西藥的合併已經不可避免[4]。2003年的非典,正是一個成功的中西藥結合醫療的典型範例[5],而現在的對抗癌證就有很多是中西藥結合同時治療的成果。

西藥分類

(1)抗感染類藥(2)麻醉劑 (3)中樞神經系統類藥 (5)內分泌系統類藥 (7)呼吸道類藥(8)消化道類藥 (9)泌尿生殖系統類藥[6]

注意事項

1.必須按推薦劑量服用,不可超量服用。 2.當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視頻

依諾沙星分散片 相關視頻

西藥「快」,只是控制快!
西藥綜-常見病症的自我藥療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