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佰草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佰草集是上海佰草集化妝品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個護膚品品牌,於1998年創立,總部位於中國上海市。該品牌以「現代中草藥古方個人護理專家 」為概念推出市場,堅持「集時光之美」的品牌理念。

佰草集尊崇中國美顏經典,傳承中醫本草文化,現代護膚科技賦能。以「集時光之美」為品牌理念,在歲月錘鍊中成就經典,定格中國女性時光之美。

品牌簡介

集中西 佰草緣起

中草藥文化博大精深,其中一支便是特有的本草養顏文化,千年以來中國女子一直將其妙用於美容護膚。佰草集創始人希望創造一個能將千年養顏古方精髓傳遞給世界的品牌。於是,佰草集科研人員一邊探訪草藥聖地神農架,潛心考察草藥資源;一邊遠赴歐美,學習尖端護膚科技和製作工藝。1998年,這個品牌應運而生——神農嘗「百草」、匯「集」中西智慧——取之名為:佰草集。[1]

古方傳承 科技煥活

佰草集從中國古書中尋得千年美顏古方,如絳雪方瓊玉方七白方等等,運用尖端科技進行現代演繹,開啟了東方養膚全新風尚。

佰草集擁有雄厚的科研實力,並與海內外先進科研機構保持長期戰略合作。佰草集現已擁有全球化的研發實力,以先進的現代科技煥活千年古方之功效,實現真正國際化的中國創造。

平衡之道美自根源

尊崇中國美顏經典,傳承千年中醫中草藥文化,佰草集以「平衡之道」為精髓,薈萃本草精華,融匯古今智慧,養內調外,平衡肌膚與身心,締造肌膚根源之美。佰草集更運用尖端科技對中草藥古方進行現代演繹,開啟東方美膚全新風尚。佰草集擁有雄厚的科研實力,並與海內外先進科研機構保持長期戰略合作。

佰草集現已擁有全球化的研發,以先進的現代科技煥活千年古方之功效,[2]創造出適合全球愛美人士多種肌膚使用的產品,實現真正國際化的中國創造。

植根中華 閃耀世界

佰草集的已有超過1500家門店、專櫃。早在2008年,佰草集就已經通過嚴苛的歐盟認證,並成功進駐法國 香榭麗舍 絲芙蘭旗艦店,隨後擴張至荷蘭西班牙意大利德國等國家。2015年,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艦店於巴黎核心商圈盛大揭幕。未來,佰草集將繼續致力於向世界傳遞中國千年本草養顏文化,讓東方美閃耀世界!

產品

太極養美系列

以太極古方為基礎,添加多種珍貴中草藥成分,遵循陰陽互調互生的自然規律,先清後補,吐故納新,促生肌膚原動力。

太極養美系列現有清肌養顏太極泥 、太極·日月·蘊美精華、太極·吐故納新·臻致還幼精華、太極·吐故納新·清透青春精華 、太極·晝御夜養·源生霜 。

凝·臻白如玉系列

佰草集引據經典漢方,改良化材遂得瑩肌如玉方。2017年3月,全新上市凝·臻白如玉系列,推出6款美白產品,針對引發肌膚暗沉、發黃、色斑等問題的「瘀虛濕」症狀,採用由珍貴本草番紅花、雪蓮、雪茶等配比而成的瑩肌如玉方,結合尖端的STEPRO阻黑科技,深入肌底減少黑色素生成,抑制黑色素聚集,促進黑色素分解,層層阻隔,步步抑制,從源頭養白,達成肌膚祛黑、淡斑、祛黃、美白、提亮等功效

御五行煥肌系列

佰草集a原圖連接[1]

源自《太玄寶典》「太玄草五行丹」及《飲饌服食箋》「長生玉液膏」, 採用經典本草研發而得」五行煥肌方「,並運用現代尖端科技M³微囊技術, 層層包裹活性物質。

新逆時恆美系列

自御齡古方獲得靈感,成「御齡三萃方」, [25] 御蓯蓉填精、黃芪益氣於內,雪蓮駐顏於外,內外兼修,逆轉衰老進程。

新七白系列

吸取七白古方靈感,融合白朮、白芍、白蒺藜等七味草藥之精華,配伍成「新七白方」。促進肌膚活力和彈性,幫助嫩白肌膚,修護膚色不均。

新玉潤系列

新玉潤系列萃取金釵石斛、門天冬、鮮生地、山藥四味本草

新玉潤

之滋益精華悉心配伍而成的「新·天地玉潤方」,滋養肌膚,強化保濕。

防曬系列

佰草集防曬噴乳,蘊涵仙人草、菊花等中草藥精華,質地輕盈柔滑,透氣不油膩,全面隔離UVA、UVB,防止肌膚曬傷、曬黑,同時預防肌膚因紫外線過度照射而產生的早衰現象。仙人草等中草藥獨有細胞均衡修護效能,能隨時對肌膚進行曬中修護並保持水分,令肌膚清爽水活、白皙自然。2017年4月,新清透修護防曬露SPF50+ PA+++ 新品上市

新恆美系列

萃取雪蓮、黃芪、御蓯蓉三味本草組成「御齡三萃方」, 原生初肌·固態精華面膜並結合源自美國的折射窗乾燥技術

潤澤蘭蘊美系列

採用由本草采澤蘭、當歸、人參、 [32] 麥冬、白芨、白蘞等精華配比而成

舒·安肌養源系列

配伍白鮮皮、徐長卿、凌霄花、當歸等本草精華

發展歷程

1995年12月,佰草集正式立項研究。此前,家化科研部人員專程去神農架實地考察當地的藥草資源,為佰草集的開發作準備。

1998年8月28日 上海香港廣場第一家專賣店開張,佰草集帶着全新的中草藥平衡護理概念上市。

2000年1月 全國加盟制度啟動,佰草集的銷售渠道進一步拓寬。

2013年11月佰草集正式登陸德國化妝品連鎖道格拉斯。

2014年12月20日佰草集體驗型專賣店在上海正大廣場揭幕。

2015年4月17日 佰草集在法國巴黎歌劇院大道38號開設海外旗艦店。[2]

2016年 佰草集品牌概念旗艦店"遇見佰草集"在上海美羅城揭幕。

2008年佰草集產品通過歐盟認證,正式走出國門。

2007年佰草集中草藥研究所成立。

2002年佰草集漢方SPA開張。

2001年佰草集正式進軍香港市場。

2016年,佰草集發布新產品佰草集太極·吐故納新·清透青春精華。

2016年 佰草集新門店強勢入駐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2017年3月,佰草集凝·臻白如玉系列全新上市。

2017年3月23日,佰草集首度公布著名影星劉濤為首位品牌代言人

2017年4月17日,佰草集攜手天貓推出限量版雲錦禮盒。

2017年7月12日,佰草集入駐寧波鄞州銀泰,這也是佰草集全國第二家高端概念櫃檯。

2017年9月,佰草集推出太極晝御夜養源生霜產品。

2017年12月,佰草集推出潤澤蘭蘊美系列。

2018年3月,佰草集原生初肌·固態精華面膜新品上市。

代言人

佰草集品牌宣布簽約劉濤作為品牌歷史上首位代言人 。佰草集攜手劉濤,希望能讓更多嚮往美麗、知性、優雅和平衡生活的女性因為佰草集而煥發身心根源之美 。

佰草集太極系列代言人:"楊氏太極"第六代掌門葉泳湘。 佰草集將"太極系列"打造為品牌的明星產品線 。

2018年7月31日,上海家化旗下品牌佰草集宣布李易峰成為其彩妝及面膜代言人。

2019年10月,佰草集宣布馬伊琍為全新的品牌代言人。

佰草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