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德羅·拉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德羅·拉米
Pedro Lamy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lemans-history
出生 何塞·佩德羅·莫朗·拉米·維索蘇
(José Pedro Mourão Lamy Viçoso)

(1972-03-20) 1972年3月20日(52歲)
葡萄牙阿倫克爾加利西亞村
國籍 葡萄牙

何塞·佩德羅·莫朗·拉米·維索蘇(葡萄牙語:José Pedro Mourão Lamy Viçoso,1972年3月20日),OIH,被稱為佩德羅·拉米(葡萄牙語:Pedro Lamy,生於葡萄牙阿倫克爾加利西亞村,是一位葡萄牙職業賽車手。[1]

效力於米納爾迪車隊時在1995年澳大利亞大獎賽以第六名完賽,成為首位在世界錦標賽賽事取得積分的葡萄牙車手。

賽車生涯

早些年

1989年,17歲從卡丁車畢業後,拉米·維索蘇就贏得了葡萄牙福特方程式賽車冠軍。

1991年,第二次獲得冠軍,拉米·維索蘇搬到了歐寶蓮花車隊,並在多明戈斯·皮埃達德經理旗下。在皮埃達德(Piedade)的幫助下,拉米·維索蘇前往德國參加當地公式3系列比賽 。

1992年,簽約威利·韋伯的團隊,他擊敗了馬可·維爾納在爭奪戰中拉米·維索蘇獲得了冠軍, 萬寶路大師賽在Zandvoort中獲得第二名。

1993年,他參加了比賽密碼學工程在3000 公式系列賽獲得第二名,落后冠軍一分。

一級方程式

1993年中,拉米·維索蘇有機會參加前四名公式1 本賽季的比賽,取代受傷亞歷山德羅·扎納爾迪在Lotus團隊中。他沒有得分,但是被簽下了代表整個1994賽季的車隊。不幸的是,拉米·維索蘇在銀石(Silverstone)進行的私人測試中發生了意外,斷了雙腿,在場邊坐了一年多。經過積極的物理治療,成功簽約了米納爾迪,1995賽季下半場的比賽合同。

1996年,加入米納爾迪(Minardi),但車隊缺乏資源,這輛車幾乎沒有發展,這位葡萄牙車手在32站大獎賽開始後就完成了他的F1生涯。

港口賽車

1998年,在奧雷卡克萊斯勒Vi蛇GTS-R,他贏得了GT2級別GT錦標賽。

之後,他參加了比賽勒芒24小時和DTM的工程款奔馳車隊,但不滿隊內他的治療。切換到Zakspeed 衣服,他贏得了 紐伯格林24小時 連續兩次(分別在2002年和2003年) V8STAR 以及2003年的系列賽冠軍。

2004年,他駕駛 寶馬賽車 在一些選定的事件中,並贏得了 勒芒耐力系列 在一個 Larbre競賽 法拉利550馬拉內羅。

2005年,拉米阿斯頓·馬丁 工程驅動 撫育12小時 勒芒(Le Mans)也在紐伯格林(Nürburgring)參加寶馬賽車比賽,在國際汽聯GT錦標賽中也參加了Larbre車隊。

2005年,拉米(Lamy)被宣佈為A1葡萄牙隊,獲得2005年 A1大獎賽。拉米(Lamy)並被任命為主要駕駛員座位。相反,拉米留在了阿斯頓·馬丁賽車隊,參加 美國勒芒系列 和 勒芒24小時。

2007年,標致908勒芒系列,以及驅動該柴油機驅動原型在勒芒24小時。完成一級方程式的結果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