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德羅·帕斯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喬斯·佩德羅·巴爾馬塞特·帕斯卡(英語:Jose Pedro Balmaceda Pascal,1975年4月2日-)或簡稱佩德羅·帕斯卡(英語:Pedro Pascal),出生於智利聖地亞哥,是一位智利裔美國男演員。最著名的是在HBO電視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2014年)第四季中所飾演的奧柏倫·馬泰爾,以及在Netflix原創電視劇《毒梟》(2015年至今)中飾演的哈維爾·潘納一角。2016年4月,佩德羅·帕斯卡加盟電影《王牌特工2》,飾演名為傑克·丹尼爾斯的角色。2018年,加盟電影《神奇女俠2》。

帕斯卡的父母是薩爾瓦多·阿葉德的支持者,並曾參與反對派運動,以反對奧古斯圖·皮諾契特的軍事獨裁。因此,他在出生不久後,他的家人在丹麥獲得了政治庇護。帕斯卡主要都是在加利福尼亞州橙縣和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成長。帕斯卡在11歲時曾參加了德克薩斯州的國家游泳錦標賽,但在開始主修戲劇後就停止了參與游泳競賽。他曾就讀於奧蘭治縣藝術學院紐約大學的蒂施藝術學院,並在紐約市生活了二十多年。

佩德羅·帕斯卡本身能說流利的西班牙語。他與同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的女演員琳娜·海蒂是相當要好的朋友。而帕斯卡的弟弟盧卡斯·巴爾馬塞特(Lucas Balmaceda)也是名演員。


 (佩德羅·帕斯卡)原圖鏈結:原圖

簡表說明

姓名    佩德羅·帕斯卡      
原文名   Pedro Pascal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75年4月2日
職業    演員     
出生地點  智利聖地亞哥     
親屬    盧卡斯·巴爾馬塞特(Lucas Balmaceda)(弟弟)
畢業院校  奧蘭治縣藝術學院、蒂施藝術學院

星  座  白羊座 
代表作品  《毒梟》、《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長城》、《王牌特工2:黃金圈》


主要成就  第21屆劇情類劇集最佳群戲(提名)


影片

Pedro Pascal's Terrifying Trip to DEA Headquarters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