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爾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爾森
出生 (1966-04-22) 1966年4月22日(57歲)
瑞典
國籍 瑞典
職業 乒乓球運動員
知名作品 獲第40、41、42屆世乒賽男團冠軍、第41屆世乒賽男單冠軍、第12屆世界盃賽男單冠軍。

佩爾森瑞典乒乓球運動員。1966年生,右手橫握球拍弧圈結合快攻打法。 曾獲第40、41、42屆世乒賽男團冠軍、第41屆世乒賽男單冠軍、第12屆世界盃賽男單冠軍。[1]

語錄

  • 乒乓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 我認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要找到乒乓球界的新偶像。在這方面,中國隊做出了很好的榜樣,幾乎每一代都有屬於自己的乒乓偶像,這也是他們能夠長盛不衰的重要原因。我希望瑞典也能借着這次世乒賽的機會找到一位年輕的乒乓偶像,以吸引更多年輕人拿起球拍。當然,乒乓球的發展需要多方面的共同努力。不論是媒體覆蓋還是周邊產品開發方面,都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完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