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佩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佩爾斯,天馬源於希臘,是一種擁有鳥類的翅膀以及白馬軀體的合成型怪獸。由於擁有翅膀,它能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西方幻獸

脊椎怪獸,哺乳

合成型怪獸

肩高:1.7m

草食性怪獸

乘着閃電而來的美麗的馬

天馬源於希臘,是一種擁有鳥類的翅膀以及白馬軀體的合成型怪獸。由於擁有翅膀,它能夠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天馬是為天界諸神服務的馬,通常都擁有翅膀。佩爾斯是其中的一匹。傳說英雄英仙砍下蛇髮女妖美杜莎的頭顱,制服了它。一匹白色天馬即佩爾斯同時從噴血的頭部切口中跳了出來。每一批神職天馬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不尋常的故事。在天界,佩爾斯為閃電之神服務。在閃電從天上一閃而下的同時,佩爾斯以同樣的速度飛馳而來。閒暇時,佩爾斯會輕降而下,到清泉邊飲水。凡是遇到美麗的佩爾斯的人,都會忍不住想親近它、駕馭它。但是,據說只有被神特別選中的人類,才能夠駕馭它。即使被神特別選中的對象也會因為沒有一顆善良的心而失去駕馭佩爾斯的資格。如果作為駕馭手的人類在高空中突然間失去資格,後果無法想象了。即使在空中,佩爾斯也會因為察覺到駕馭手沒有一顆善良的心,而甩下人類,獨自離去。[1]

文獻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