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你鄰居的妻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你鄰居的妻子

《你鄰居的妻子》是韓國JTBC電視台於2013年10月14日首播的愛情喜劇,由李太坤執導,鄭俊浩、廉晶雅、申恩慶、金有錫主演。該劇講述了對婚後生活感到無趣的兩對夫婦同住一個樓後引發的一系列故事

簡介

製藥部門部長、慶珠的丈夫閔尚植(鄭俊浩飾)雖然在工作上當領導獨當一面,但其實他每月只靠老婆洪慶珠(申恩慶飾)給的零用錢過活。蔡松荷(廉晶雅飾)與安善奎(金由錫飾)是在尚植同一單元對門居住的男女,兩人同樣不滿意自己的生活,對婚姻感到厭倦,於是兩對夫妻之間發生了一系列的情感故事。

劇集評價

《你鄰居的妻子》可以說是JTBC有線台的又一部給觀眾帶來驚喜的劇集,通過講述中年夫妻的情感生活,向觀眾表明婚姻出現問題大家都是有責任的道理,內容真實又不乏搞笑橋段,兩位女主角廉晶雅申恩慶的對手戲也很精彩。 《你鄰居的妻子》講述了對婚後生活感到無趣的兩對夫婦同住一個樓後引發的故事,大走親民風,反映出現實生活中中年夫妻間的很多問題,鄭俊浩飾演的角色家裡家外形成的鮮明對比,正是很多現代男士的真實寫照,引發了觀眾興趣(網易娛樂 評)。

幕後花絮

2013年10月21日~27日,據Nielsen Korea統計(首爾圈),《你鄰居的妻子》收視率為3.6%,在無線電視家庭收視率排名第八位;購買力較高的20~49歲年齡段的觀眾收視率排名第十一位。[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