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
圖片來自歐美國際留遊學中心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Florida TechFIT)是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墨爾本的一所理工類私立大學[1] 創立於1958年,當時稱「Brevard Engineering College」,1961年搬至現址,1966年改現名。該大學在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的全國大學排名中列在第173位。[2]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是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專家團隊創辦於1958年9月22日,擁有濃厚的理工科學研究氛圍,以航空科學、工程科學、理科學、心理學和商業科學聞名,是外空間科學、能源動力、電氣工程、飛行器、火箭及衛星領域的著名研究中心,可以授予包括24個專業的博士學位在內的180多個學位課程項目。學院提供國際化的教育環境,有超過106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在佛羅里達理工學院的主校區學習,與來自世界多個國家的一流學生和教師一起,組成一個多種族、多元文化的學習、生活社區。

該校在2017USNEWS美國綜合性大學排名第171。

學校概述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所在地墨爾本市,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高科技走廊,這裡擁有超過五千多家高科技企業,其中超過一百多家是世界五百強企業,這裡是美國排名第四的高科技就業市場。學院占地130英畝,綠樹成蔭,風景優美。學院離印第安河約有5分鐘的路程,離大西洋迷人的海灘約10分鐘的路程,距離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肯尼迪太空中心約50分鐘的車程。從學校到達墨爾本奧蘭多邁阿密的國際機場也十分方便。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重視並鼓勵所有追求遠大理想的學生來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就讀、深造,並將幫助他們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中取得成功。確保科研投入,是學校學術成就的基石,學校主辦過超過3,400 萬美元外部資助的科研項目,學院的圖書館也是佛羅里達州技術數據檢索中心,提供全世界的技術書籍檢索通路和完善的數據服務,因此在學術界贏得了卓越的聲譽。佛羅里達理工學院連續14年被美國新聞周刊世界報道 (U.S. News & World Report) 評為全美最好的國家級研究型大學之一;與加州理工學院麻省理工學院一道,被美國大學及學院入學手冊 (Fiske Guide to Colleges) 評為全美最佳的13所理工學院。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力圖為學生創造最佳的學習環境,學生和老師的比例是按照9:1進行配置,每個班級最多只有23人。學院的課程設置十分注重學生的理論學習與實際應用相結合,同時注重培養學生的科研能力,通過校企結合 (Pro-Track Co-op Education) 的模式,為學生創造實習機會。佛羅里達理工學院與60多家世界級的企業和政府機構合作,包括波音、通用電氣、微軟、迪斯尼、西門子、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等。

佛羅里達理工學院的畢業生超過了50,000人,這些優秀的畢業生在工程學、理科學、商業、航天學和心理學領域成長為領導者和專業人才。

參考文獻

  1.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rinceton Review. [November 24, 2014]. 
  2. 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