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州彩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佛州彩龜

來自 動物界 的圖片

中文學名:佛州彩龜

界:動物界

龜鱉目

澤龜科

彩龜屬爬行動物

佛州彩龜 ,為龜鱉目澤龜科彩龜屬爬行動物。 [1]

簡介

佛州彩龜:別名佛州甜甜圈龜,為龜鱉目、澤龜科、彩龜屬爬行動物,原產於北美洲美國佛羅里達州及其周邊區域。

與主人的互動性較強,有着優雅之美,皮實好養,且價格也不高,沒有地圖龜那種神精質的性格。輕輕抓住它,不會反抗而是乖乖的趴在手中,你可以摸摸它的腦袋。小的那個腹甲有人面花紋,一張臉眉毛眼睛嘴巴具全,蠻搞笑的。

科目分類:澤龜 生存環境:濕地 顏色分類:黃色_棕色 居住環境:兩棲 最大體型:45cm

性情分類:溫和 壽命年限:40年 適宜溫度:26℃±4℃ 食物飼料:雜食

佛州彩龜形態特徵

全長35-45cm。與紅耳巴西龜有些相似,不同的是,它有黃綠相間的條紋。佛州甜甜圈龜屬於彩龜屬也包括東部油彩龜等,和錦龜屬和紅耳龜屬和地圖龜屬同屬於龜亞科,隸屬於曲頸龜亞目。

佛州彩龜生活習性

性格溫和,不像地圖龜會試圖攻擊你,抓上來就掙扎,一刻也不想安靜。

佛州彩龜飼養方法

飼養方式與紅耳巴西龜很相似,很多人喜歡拿兩種龜來做比較,其實,佛州甜甜圈龜的飼養也很簡單,基本不得病,很適合新手飼養。主要的食譜是帶殼蝦和蔬菜,幼龜偏向雜食。

佛州彩龜雌雄分辨

佛州彩龜繁殖方式

卵生。

參考來源

  1. 佛州彩龜, 動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