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佛典故事------奇事之舍利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關於舍利子的奇事,不止在台灣出現過,在大陸上也常有所聞 :有的人用筆寫經,寫到筆頭生舍利;有人潛心讀經,讀到紙上跳出舍利來;還有人持誦佛經時念念相續,誦得舌頭都長出舍利子了……

奇事之舍利子

在佛光山的分院壽山寺,每一年都有舉辦藥師法會,幾十年都從來沒有斷過,在一年法會中,因為信徒很虔誠感應,就結了好幾萬的舍利燈花,不然就是燈花裡面結了七、八粒。非常的美麗。

這一種燈花舍利是我親眼目睹的,奇怪的就是:有些人將燈花拿回家去點,卻怎麼也沒點出來,還有在寺里供佛堂的時候,有些人講話或者穿鞋子進堂,燈花怎麼也不結成舍利,當時有幾十個人不分黑夜白天的照料着寺里的幾百盞燈火,因為誠心的感應下,燈花的舍利愈結越來越多。讓高雄信徒信息大增,把燈花舍利看成是他們的靈驗和象徵。

  關於舍利子的奇事,不止在台灣出現過,在大陸上也常有所聞 :有的人用筆寫經,寫到筆頭生舍利;有人潛心讀經,讀到紙上跳出舍利來;還有人持誦佛經時念念相續,誦得舌頭都長出舍利子了……像這樣的奇事,在佛教裡面可以說是屢有傳聞的事了。[1]

佛典

佛教的經典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