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餘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餘霞
餘霞1
餘霞
國籍 中國
職業 心理諮詢師

餘霞,女,資深心理諮詢師、現任成都感悟心理諮詢有限公司首席諮詢師、諮詢中心主任。 中文名 餘霞 民族 漢族 國籍 中國 職業 心理諮詢師

目錄

1 人物簡介 2 擅長領域 3 諮詢風格 4 職業背景 5 專業取向

人物簡介

餘霞,女,心理學碩士,著名心理諮詢師、現任成都感悟心理諮詢有限公司首席諮詢師、諮詢中心主任。資深心理專家、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親子諮詢師、高級心理諮詢師、婚姻家庭諮詢師、資深催眠師、心理諮詢與治療專業。從事專職心理諮詢工作十餘年,一直致力於探索心理學理論與中國社會文化、價值觀相結合的一對一非藥物心理諮詢實戰療法,探索總結出一套以幫助來訪者解決當下心理困擾,並同步實現長期心靈成長的獨特有效的諮詢技術與方法。積累了近萬例優秀成功的心理諮詢案例,諮詢時間達數萬小時。

餘霞女士在心理諮詢領域具有突出貢獻,各大衛視都有報道她的事跡。被四川電視台、成都電視台、四川廣播電台、《育兒周刊》、《華西都市報》、《成都商報》、《天府早報》等多家媒體採訪報道;受邀為成都武侯區、青羊區、成華區等多家社區,成都殘聯和多家企事業單位開展心理講座;為成都多所大中小學學生提供心理關懷活動及心理教師案例督導,是頗具社會影響力的心理專家。

2擅長領域編輯 兒童青少年心理、行為及學習問題調整;婚姻情感問題諮詢;神經症非藥物治療(強迫、抑鬱、恐懼、焦慮、疑病等);情緒壓力調整、人際職場諮詢等方面擁有豐富實戰諮詢經驗。特別是對反覆或長期治療無明顯效果的疑難棘手案例總結出一套獨特諮詢技術,幫無數來訪者解除內心困擾,煥發全新的人生,深受到來訪者高度評價。

諮詢風格

以來訪者為中心,全面深入洞察每一位來訪者心理問題與困擾,結合來訪者的心理成長空間與人格體系,根據每個來訪者的人格特質與所處境遇,為每一位來訪者量身設計符合來訪者心理發展狀況與心理成長節奏的諮詢方案,形成了一套整合、獨特、觸動心靈、行之有效的心理諮詢與治療風格。溫暖、理解、真誠、細膩,深受來訪者信任。

職業背景

餘霞之所以擁有如此建樹,可不僅僅是因為心理學碩士畢業那麼簡單,這與她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為了獲取更多的專業知識,她幾乎每年都會學習充電,積極參加各種心理諮詢培訓,其中有:高級心理諮詢師培訓、中德系統家庭治療培訓、薩提亞家庭治療培訓、史提芬.紀立勤頂級催眠治療師培訓、尼克催眠治療師培訓、約翰.貝曼心理技術培訓、李子勛情緒與壓力管理培訓、楊鳳池高級心理諮詢師培訓、霍大同精神分析培訓、吳熙娟敘事治療培訓、富珉團體心理諮詢訓練、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應用心理學專業、婚姻家庭心理諮詢師培訓、親子諮詢師培訓等。

專業取向

將人本主義與薩提亞心理療法相結合,輔以認知、精神分析、存在主義等,運用認識領悟療法、催眠以及TA溝通、完形治療、敘事治療、意象對話、繪畫療法、遊戲治療、藝術治療等後現代心理治療技術,根據來訪者不同的人格特點與內在資源,進行綜合治療。

參考資料

心理諮詢師餘霞:幫助別人是我最大的快樂 新浪新聞中心 2016-07-18 [引用日期2016-07-18]

詞條標籤

餘霞 心理諮詢師

合作編輯者

茗程 免責聲明搜狗百科詞條內容由用戶共同創建和維護,不代表搜狗百科立場。如果您需要醫學、法律、投資理財等專業領域的建議,我們強烈建議您獨自對內容的可信性進行評估,並諮詢相關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