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余桂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余桂芳
國家突出貢獻獎獲得者
國籍 中國
職業 首席消化道專家主任醫師

余桂芳 首席消化道專家主任醫師,畢業於中國醫科大學,國家突出貢獻胃腸專家,中西結合治療胃腸疾病領頭人。

在甲等醫院從事胃腸疾病的教學、科研及臨床治療工作將近三十餘年,尤其擅長運用高新診療技術結合中西醫辯證治療各種胃腸疾病。

余主任憑着過硬的技術為無數的胃腸患者解決了疾病困擾余桂芳,在醫療界享有盛譽。 [1]

個人簡介

余桂芳, 首席消化道專家主任醫師,畢業於中國醫科大學,國家突出貢獻胃腸專家,中西結合治療胃腸疾病科帶頭人,在甲等醫院從事胃腸疾病的教學、科研及臨床治療工作將近三十餘年,尤其擅長運用高新診療技術結合中西醫辯證治療各種胃腸疾病。

余主任憑着過硬的技術為無數的胃腸患者解決了疾病困擾,在醫療界享有盛譽。

不斷學習國內外新信息、新理論、新進展,長期潛心於胃炎、消化性潰瘍、腸炎、幽門螺桿菌等多種疑難胃腸疾病的研究和臨床實踐,積累了過硬的理念基礎和豐富的臨床經驗,發表各類學術論文近20篇。

並獲得國家突出貢獻獎、全國五一勞動獎章、國家臨床胃腸科重點學科、專科帶頭人等榮譽稱號。現坐診與重慶國防醫院。 [2]

從醫感言

余桂芳主任作為醫生,我很慶幸自己最終選擇了胃腸科這個專業。每天最忙碌的時候,也是我最充實的時候。看着我的病人愁容滿面地走進我的辦公室,滿懷希望地走出去。一份份沉甸甸的責任感,讓我的人生變得有價值。

專業擅長

對急慢性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球炎部潰瘍、急慢性結腸炎、腸潰瘍及消化不良以及酒精肝和脂肪肝等消化系統疾病有獨到的診療方法,效果顯著。

榮譽成就

國家突出貢獻獎獲得者

被評為"全國醫師模範"

榮獲"全國先進醫療工作者"稱號

獲得"醫學新技術最具創新獎"

國家臨床胃腸科重點學科、專科帶頭人

學術研究論文多次被《家庭醫學百科全書》、《解放軍藥學學報》等醫學雜誌收錄發表,並獲邀成為《中國現代內科學》雜誌專家編輯委員會常務編委。

參考來源

  1. 余桂芳 ,99醫生庫網
  2. 余桂芳 ,豆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