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余書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余書農 (1983年06月24日出生)台灣棒球選手,守備位置為投手。

曾於2012年於中華職棒選秀會第七輪24順位被兄弟象隊選進。

2013年和2014年效力兄弟,2014年季後被釋出。

2015年就轉戰日本獨盟棒球挑戰聯盟的武藏熱火熊隊,礙於獨盟登錄規定,他一開始是以練習生身分加盟,但實際上一直是正式球員。而在熱火熊隊出賽12場,共投12局,戰績0勝0敗,防禦率4.5。

日本獨立聯盟球季結束後,余書農回台擔任本屆冬盟日職聯隊翻譯,他笑說,獨立聯盟只有在球季期間支薪,擔任翻譯算是多一分收入;此外,余書農坦言,以自己的條件當職棒球員賺不了大錢,雖然家境不算富裕,也不需要自己擔心,所以很幸運地可以從事喜歡的工作。

而余書農是少數三級棒球都沒有接受正規訓練,進入職棒界的球員,2013年和2014年效力兄弟,2014年季後被釋出,轉往獨立聯盟發展,雖然余書農起步的晚,但別人不會認為自己是新人,所以也期許把自己準備好,而且想一直打到40歲。[1]

最後余書農於2018年加入臺中市成棒隊(台灣人壽)管理。同時當年台灣人壽隊另外錄取4名前職棒球員,包括張泰山林英傑鄭達鴻楊承駿,則已完成登錄。


視頻

棒球/余書農再挑戰中職 「跟棒球作個了斷」

棒球/台灣人壽隊9日辦測試會 余書農等42人參加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