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何超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何超欣是澳門賭王何鴻燊78歲才得的最受寵愛的幼女,1999年6月12日生,是何鴻燊和四姨太梁安琪的第五個孩子,賭王經常向媒體大加稱讚這位幼女何超欣。

家庭背景

賭王家族龐大,至今何鴻燊膝下有17名兒女,和四房太太生的最小女兒何超欣,也已成年滿了19歲,是最受家人呵護的公主。

對於女兒何超欣,賭王甚是喜愛,曾多次面對媒體誇獎何超欣靚到不得了,是他最為在意的小公主。

據悉,何超欣是在賭王78歲高齡喜得的最小女兒,從小美到大,再加上受愛跳舞母親的影響,何超欣3歲便開始學舞,芭蕾、現代舞、交際舞等等都有涉及,因而身材窈窕亭亭玉立,再加上其溫婉美麗又不失清純的外表,興許與模特同台也不弱下風。 母親對於何超欣也甚為青睞,何超欣11歲時就得到母親贈送上億的物業,去年更是加碼,目前為止兩個物業累計已達6個多億。[1]

參考來源